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即将开打主教练仍没着落 沈足选帅在打什么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4:00 沈阳晚报

  最有希望来到沈阳金德队执教的荷兰人迪永能否来沈执教由于种种原因成为了悬念,而皮姆·沃贝克也一度被重新提起,中方教练是否执掌沈阳金德队依然不明朗,在距离中超联赛开赛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年轻的沈阳金德队的中超前景因主教练的悬而未决变得迷茫起来。金德:没有教练训练更好

  对于主教练人选问题,金德俱乐部老总何兵似乎显得信心十足,尽管他仍然不愿透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露谁将入主金德队,但昨晚何兵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本周内金德队主教练人选将肯定会有结果。

  何兵认为,现在金德队训练的质量非常高,某种程度上讲,甚至可以说没有主教练时训练得更好。并且,最为关键的一点是,所有主教练来沈执教,都必须适应金德队的风格,而不是让金德队适应主教练的风格。正因为如此,金德俱乐部并不是很着急。

  主帅:难道还有新人?

  迪永暂时无法来金德的说法有多种,其一是由于违约金过高,金德俱乐部不愿承担这笔费用;其二是,迪永与海伦芬的合同要到明年五月份才能到期,迪永欲与金德俱乐部先签约的要求无法得到满足,因而推迟了来沈的时间。

  此前已经在金德俱乐部选帅视野中“消失”了一段时间的皮姆·沃贝克近来似乎又浮出水面,但并没有确切的消息表明,金德俱乐部有意与这位名气极大的荷兰人签约。在前两者皆无可能的前提下,金德队中方教练似乎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然而,最新的消息表明,中方教练也由于种种原因无法担任金德队主教练一职。

  那么,金德队主教练究竟会是谁?从目前金德俱乐部负责人的口气来看,似乎已经十分有把握,莫非还有其他人选?从现在金德俱乐部的态度来看,也并非没有可能。

  一切都有待于金德俱乐部在本周内揭开主教练这张底牌了。(蒋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