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恩华转会阴转多云 泰达前往大连谈判未有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4:51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本周二,泰达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北上大连,就始终悬而未决的张恩华转会问题主动寻求最终的解决办法,但事与愿违,这次对实德俱乐部的造访并未取得突破进展,对方仍然在坚守高价毫不松动,周三俱乐部负责人大连归来,被问及事态时无奈地表示:“看来这件事我们只能放弃努力,等待中国足协解决了。”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虽然早就过了4月4日中国足协给大连方面“最后通牒”,让他们提交张恩华去年有效收入证明的期限,但是直到4月11日天津队在足协杯赛中客战南京有有队,泰达俱乐部也依然没有等来中国足协有关张恩华转会的仲裁结果,而在此之前,足协有关人士曾私下向天津方面表示,一定会在足协杯赛前给此事一个说法。不仅如此,这几天甚至有一些来自非官方的消息显示,最近足协在张恩华转会一事的态度上有所转变,趋向暧昧和骑墙,在足协内部竟然有人建议,推翻原先足协给张恩华挂出的300万元转会费,折中一个大幅度高于这一数字,但又低于实德俱乐部所谓“最低800万元”的转会费,以此作为仲裁结果,尽量不过多伤害到实德俱乐部的感情。只是由于泰达俱乐部提交给足协的有关此事的说明事实翔实、理由充分,所以这一建议才在足协内部小范围交换意见时被推翻了。

  看到足协迟迟不拿出仲裁方案,而是力劝泰达俱乐部和实德俱乐部主动沟通,并反复说明实德方面一直认为摘下张恩华几个月,泰达这边只是通过电话和他们联系很不妥当,没有解决问题的诚意,实际也是希望泰达俱乐部能派人到大连走一趟,所以俱乐部负责人本周决定北上大连,卖实德一个面子,也间接给足协一个面子,争取尽快解决这一拖了几个月的问题。

  可是大连之行北方汉子表现得并不爽快,还是坚持谈判的基础是他们开出的1200万元的底价,看到实在没有沟通达成一致的余地,泰达俱乐部只好选择放弃,而此前足协杯期间,张恩华独自一人返回大连继续找旧东家通融,基本也是碰了一鼻子灰。

  虽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还是满心希望能等回个好消息的张恩华,获悉新东家的大连之行并不顺利时仍然很沮丧,说到这件事最终将如何解决,张恩华说他真的不知道,不过实在不行,只能让实德逼得他退役了事。类似的话在他初到天津的时候其实也说过,不过那时听起来就是一句玩笑,而现在再说,似乎隐隐变成了一种恐怕除了实德俱乐部之外其他人都不乐意看到的结果。

  来来回回转了一大圈儿,解决张恩华转会问题的皮球又被踢回了中国足协,其实按照章程问题处理起来并不复杂,只要足协拿出仲裁价格,而泰达俱乐部把如数给实德俱乐部汇款的汇票复印件提供给足协,足协就有权给张恩华办理新的参赛证,可偏偏这是足协不愿意做的。中超联赛已经进入倒计时,哪怕足协一万个不愿意在这件事上亮明立场,但身为足协的责任又“逼迫”他们必须尽快给所有人一个说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