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赛季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票务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赛季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票务介绍

  廉维才 副总经理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尊敬的来自媒体的朋友们:大家好!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足球,是我们城市亮丽的一张名片,也是我们大家共同的爱好。足球城大连的球市历来以球迷众多、球场火爆、秩序良好而闻名全国。十年甲A七年夺冠的辉煌历史,正是大连球市走向成熟、健康的历史。

  在过去的2000、2001、2002三个赛季,大连实德足球队主场的比赛均销售球票,俱乐部也取得了较好的球票收入。因为有了主场球迷的热情支持,实德队连夺三个联赛冠军,在亚洲赛场上也创造了前所未有的佳绩。球迷花钱买票到体育场看球,现场为钟爱的实德队助威、为喜爱的球星加油,已成为一种大众认可的生活方式;享受现场冠球的乐趣、体验并参与创造城市的足球文化,更是成为大连市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003赛季,为感谢和回报社会各界、广大球迷多年来对大连足球、实德队的厚爱与支持,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实行了全年免费看联赛的票务方式,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2004赛季,中国足球进入了中超元年,中超联赛在比赛、商务等各方面正在与欧洲高水平的联赛体系全面接轨。确定符合球迷消费能力、合理的价位,建立成熟、持续、市场化的票务体系,成为04赛季及今后俱乐部票务工作的总体原则。经过反复的论证,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广大球迷意见的基础上,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制定了2004赛季各项比赛的票务政策。具体为:

  一、亚洲冠军联赛:

  小组赛,球票分三个档次:主席台            80元

              3、4、11、12北看台二楼中区  20元

              其余看台           10元

  进入第二阶段以后比赛的票价将在上述票价基础上进行合理、适度的调整。

  二、中国足球超级联赛:

  2004赛季中超联赛票务将采取全赛季套票、单场票和阶段套票相结合的办法。特别值得一提的是,04赛季的联赛票价将创历史新低,并且为球迷提供了多种选择。

  1、票价:单场球票定为6个等级,分别为10元、20元、30元、40元、50元、100元;套票价格在单场球票总和基础上六五折,具体看台及相应价格如下表:

等级 座位号 价格 套票价格
主席台 主席台 100元 700元
特甲 3,4,11,12台,北二中区 50元 350元
甲级 10,13台 40元 280元
乙级 2,5,9,14台,北二东西区 30元 200元
丙级 7,8,15,16台 20元 150元
特价票 1,6台,南二东西区 10元

  具体场次价格将根据不同的比赛对手和比赛阶段进行小范围的调整,计划调整幅度在20%左右。

  2、套票发售启动时间:2004年4月25日

  地点:大连市人民体育场

  形式:实德将士现场签售

  3、其他售票地点及时间:4月25日以后将在

  实德大厦一楼;

  体育场外绿荫体育用品商场旁;

  星海广场实德足球专卖店;

  外经贸大厦6楼利酆通信;

  实德队开发区训练基地;

  开发区中心地带等场所全面展开。

  三、足协杯赛、中超杯赛:首回合的比赛票价将参照亚冠联赛小组赛及中超联赛的球票价格。

  四、注册球迷协会会员将获得较大优惠政策:

  1、购买10、13台套票的会员球迷,将获赠实德仿真比赛服一件,或球迷围巾一条,或实德足球专卖店等值现金券壹张,或者直接享受10%的优惠;

  2、原价购买13台套票的球迷,如果愿意将可直接加入蓝色激浪球迷协会,并获赠实德仿真比赛服一件;

  3、所有会员如购买10、13台单场球票将享受10元左右的优惠(每人、每场限一张)。我们相信,2004赛季实德队一定会再创佳绩,我们期待,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在广大球迷的拥护下,新赛季的票务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八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