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伊尔得什继续中国拉练 贝莱特乳山集训检验巴西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1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青岛贝莱特队与俄罗斯伊尔得什队的第二场热身比赛,将于明天上午在乳山基地举行,热身赛的主要目的是检验前来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俄罗斯伊尔得什队也将于当晚离开乳山前往北京,继续他们的中国拉练。

  昨天晚上,又有两名巴西外援在经纪人的带领下来到乳山基地试训。这次试训的外援中有一名是球队所需要的那种强力前锋,曾经身价千万美金的巴西国脚莱昂德罗。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莱昂德罗·阿玛拉( L eandroAmaral),1977年8月6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身高1米77,体重74公斤,司职前锋。2000年-2002年曾效力于意大利佛罗伦萨队,2001年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联合会杯足球赛。目前效力于巴西克林斯蒂安俱乐部。共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7次,没有进球。2000年从葡萄牙人队转会到佛罗伦萨队时身价曾高达1000万美元。至于莱昂德罗的表现是不是也能够像赫罗夫卡那样出色,自然还有待比赛的检验,主教练汤乐普表示大牌不大牌其实无所谓,只要水平一流、符合需要的就可以了,当然,价钱也得差不多才行。

  另外,为了缓解球员的疲劳,前天下午贝莱特队集体回青休息一天,昨天晚上又回到了乳山,接下来他们还要在乳山集训十天左右。(丛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