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土耳其人杜尔桑签约泰达 巴西国脚来贝莱特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28 体坛周报

  杜尔桑签约泰达

  14日抵达天津后,杜尔桑的经纪人便开始了与泰达俱乐部的艰苦谈判。从15日20点开始一直到次日凌晨,双方经过近5个小时谈判终于确定了主要条款。19日下午,双方又再次坐在一起,敲定了合同中的一些其他细节。据悉,杜尔桑的合同为一年,他将身披30号球衣。19日21时20分,伴随着杜尔桑在合同文本上庄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中国顶级联赛首位土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耳其外援诞生了。签约后的杜尔桑兴奋的同时又感到了很大的压力。“我知道自己是第一名到中国顶级联赛效力的土耳人,希望我的表现能够为土耳其足球带来更多的荣誉。如果我第一年能够成功的话,那么我还想继续留在中国。”20日,杜尔桑将与球队一起训练。

  李金羽首次合练

  16日,李金羽终于首次参加了山东鲁能队的技战术训练,这也是他自去年9月随国家队赴美拉练受伤后,第一次进行对抗较强的有球训练。训练中,主教练图拔科维奇将他分在主力一组。毕竟是膝伤刚刚好,所以他在泰山队的首次合练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精彩。在17日的训练中,李金羽没有出现在主力一方,而与小将韩鹏一道担任替补组的前锋。对于李金羽,图拔认为:“他现在不是最佳的状态,但我们从来不怀疑他的实力,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配合,他会踢得越来越好”。周六,泰山队将在泰安与韩国一支职业队打一场热身赛,李金羽很可能将在这场比赛中得到替补上场的机会。

  深圳球迷会保本

  深圳市球迷会承包深圳健力宝队足协杯主场一事日前有了新进展。由于5月1日至7日是深圳房地产春季交易会的会期,因此几家对介入足球感兴趣的房地产公司买了最主要的几块广告牌。目前3万元一块的广告牌已经卖出去6块,与20万元的成本只相差2万了。球迷会负责人简满根18日晚透露,只要再卖出去两块,成本就肯定能收回来,而且略有盈余。在成本基本回笼后,球迷会要落实的是人气问题。为了给健力宝队今年的第一个主场造势,简满根甚至跟旅行社联系,把看足协杯列为“五.一深圳游”的一站,把现场看李玮峰、郑智、杨晨踢球,作为吸引外地球迷的卖点。关于门票,简满根表示,现在的定价是20(学生)、40、60元,只要再拉到两块广告,就定在10、20、30元,是深圳职业联赛以来的最低价。

  巴西国脚来青试训

  19日晚,两名巴西外援在经纪人的带领下来到青岛贝莱特试训。据悉,此次来青的两名球员中又有一个大牌,他就是巴西国脚莱昂德罗。莱昂德罗.阿玛拉(Leandro Amaral),1977年8月6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身高1.77米,体重74公斤,司职前锋。2000年-2002年效力于意大利佛罗伦萨队,2001年代表巴西队参加联合会杯。目前效力于巴西克林斯蒂安俱乐部。共代表巴西队出场7次,没有进球。2000年从葡萄牙人队转会到佛罗伦萨队时身价曾高达1000万美元。对于这样的大牌球员来队试训,主教练汤乐普表示,他希望这样的球员能够像霍洛夫柯那样实力超凡,而不是中听不中用。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