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贾秀全抵沪楼总当“服务生” 申花看中小贾三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0:2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贺明华报道蓝色衬衣,深色长裤,蘑菇头,两个简单的行李箱。在等待了一个半月后,从国青队辞职的贾秀全终于再次来到了上海。“回到上海感觉不错,这里的人、物看来都很亲切,我的心情也很激动。眼下得赶紧熟悉环境,工作得尽快上手。”贾秀全的归来,意味着本赛季上海申花队的人员变动基本告一段落。

  贾秀全乘坐的国航班机于19日11点20分到港,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亲自接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但两人出现在大众面前时,已近12点。对于贾秀全的“二进宫”,沪上媒体进行了相当程度的热捧。此前,很多记者都得知了贾秀全近日抵沪的消息,但19日来到虹桥接机的并不多。机场秩序显得井然有序,一些不知情的路人甚至没有片刻的驻足。而当贾秀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为了采访方便,楼世芳竟然主动地接过了贾秀全手中的行李。

  贾秀全加盟申花,是楼世芳一手促成的。楼世芳说,他看中小贾三点:一是当过主教练,经验丰富有能力;二是当过领队,善于跟队员沟通;三是执教过申花,熟悉申花的情况。“而且他也很早就进入了状态,我们到东莞打足协杯时他就去了现场,还和威尔金森的助手雷一起看了一场东莞和武汉的中甲比赛。所以我相信他会在最快的时间内上手,明天(20日)他就能开展工作了。”

  13点,楼世芳宣布“贾秀全担任本赛季申花队中方教练组负责人”后,贾秀全与申花全体队员见了面。见面会只有短短10分钟,贾秀全也只说了三句话:“能重新回到申花,重新跟大家一起合作非常高兴。希望我们能沟通融洽,合作愉快。以后有什么事,大家都可以直接来找我。”

  和队员见完面后,贾秀全与5位中方教练,以及主教练威尔金森又分别进行了沟通。“感觉不错,小蔡、小毛、刘军、奚志康,以前都熟,只有领队是新认识的。”对于贾秀全的到来,傲慢的英国老头态度也显得非常的热情,“在来申花之前,楼就告诉我你将会成为我的助理教练,欢迎你来申花。”见面会结束之际,威尔金森甚至来了一个英国式的幽默,“让我们大家一起把贾秀全抬起来,扔到游泳池里去吧。”

  贾秀全的加盟之所以会引起上海媒体如此的轰动,不仅是因为他主动要求从国字号球队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更主要的原因是,媒体猜测,一旦6月份威尔金森走人,贾秀全会成为申花队主教练的第一候选。也正基于此,贾秀全和威尔金森的关系便格外受到关注。

  关于贾秀全职位的说法,有两种不同版本的版本,一为助理教练,二为球队领队。而在威尔金森口中,贾秀全的称谓是“ASSISSTANT COACH”,即助理教练。当贾秀全被问到会负责球队哪一块工作时,他没有明确的表示,“这个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不过,俱乐部将很快安排工作,来球队了什么工作都要做一点。”

  对于自己在球队的定位,贾秀全很明确,“明天下午我会跟威尔金森单独进行一番详谈,简单地讲就是听听他的训练安排和设想。”贾秀全还非常郑重地向记者声明:“对我来说,他在各个方面都是老师级的,我希望能够虚心地向威帅学习,把他的东西争取全部掏出来,变为自己的,同时起到外教俱乐部球员间沟通的作用,完成好我自己的本职工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