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元年实德主场不再免票 多线作战近期赛程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4:48 新商报

  中超元年实德主场不再免票

  新商报讯 中超元年,实德放弃已经实行了两年的免票模式,而是确定了符合球迷消费能力的票务体系,票价整体价位创历史新低。

  2004年赛季的中超票务将采取全赛季套票、单场票和阶段套票相结合的办法。单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票价定位6个等级,分别为10元、20元、30元、40元、50元、100元,套票价格在单场票价总和基础上打六五折。俱乐部方面表示:这套票务经营政策是在反复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制定的。另外,在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上,票价将分成10元、20元和80元三档。进入第二阶段以后的票价在小组赛基础上进行合理适度的调整。足协杯赛以及中超杯赛的票价将参照亚冠联赛的票价。

  实德全新战袍亮相

  新商报讯 实德新赛季战袍昨日亮相,实德队将披此战袍征战中超元年。

  新款球衣在沿用了实德传统的蔚蓝色的基础上,在款式上采用了最新设计,特别是缝制在左胸位置的俱乐部会标。新标志上增加了七颗金光闪闪的星星,代表大连足球获得过七次甲A联赛冠军的殊荣。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甲A时代已经成为历史,为纪念大连足球在十年甲A的辉煌战绩,我们决定将这七颗星星永久保留在会标上。如果实德队夺得中超首冠,我们将在新会标上方再增加一颗尺寸稍大的星星。

  多线作战 实德近期赛程微调

  新商报讯实德队最近一个时期赛事密集,而人手方面又捉襟见肘。为了能应付多线作战,实德与相关方面协调,对近期赛程进行了微调。

  经过与中国足协和河南建业协商,足协杯第二阶段的赛程做了相对的调整。4月29日,实德队将在漯河客场挑战建业,而主场比赛改在5月11日举行。中超的赛程也有调整,原定5月16日与辽宁进行的比赛可能提前至5月15日开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