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顶住压力 贾秀全正式加盟申花担任助理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8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8日上海消息,刚刚卸任国家青年队主教练一职的足坛少帅贾秀全今天中午搭乘国航CA1519航班今悄然飞抵上海虹桥机场,时隔四年后贾秀全从今天开始再次加盟申花。

  尽管在机场没有鲜花也没有欢迎仪式,但再次以申花助理教练的身份来到上海的贾秀全掩饰不住心中的激动:来到这儿的心情还是比较激动的,因为上海这个地方,对我来讲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比较熟悉,而且也是我比较走运的地方,第五届全运会我就是在这里被评上最佳运动员的,包括2000年带申花,和球迷和队员也是建立了比较深厚的友谊,这次俱乐部再次给我这么一个机会,能够来上海,通过和专家这个学习,能够共同把球队建设好。”

  曾在2000年他申花担任外教助理和领队的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申花的现状:“目前申花队有很多的其他影响因素,比如队员的不整齐,很多国家队国奥队的队员没有归队,申花的整体水平不应该是现在这样,如果人员都到齐,我相信申花还是一支比较好的队伍。同时包括去打足协杯的场地因素,都影响了队伍的发挥,不过我相信通过时间,威尔金森这种战术指导思想队员能够理解的话,我相信队伍能够越来越好。”

  近来申花队的战绩一直都不太理想,技术总监威尔金森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置疑,贾秀全的加盟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对于即将辅佐的维尔金森,贾秀全期待着能和他默契合作:“他不论从各个方面都应该是我的老师,我希望通过这次来到队里,能够虚心的向威帅学习,把他的东西争取全部掏出来,变为自己的,同时,起到外教俱乐部球员间沟通的作用,完成好我自己的本职工作。”

  今天下午,申花俱乐部当着在全体将士的面正式宣布了小贾助理教练的身份,而一直悬而未决的领队人选也将仍由原领队周京华担任。同时俱乐部也明确了小贾的责权范围——相当于助理教练负责人,这个职务也意味着小贾在申花的权力将高过几名外籍助理教练而仅次于威尔金森。(尤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