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迪永依然没与金德队签约 下周来沈开始正式执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7日03:41 沈阳晚报

  沈阳金德队主教练签约一事昨日基本有了最终的结果,荷兰人迪永虽然没有与金德队签约,但也肯定将在下周来沈,并开始正式执教沈足。

  据悉,昨日,金德俱乐部已经准备好了合同文本。但金德方面一直坚持希望迪永能搞掂与海伦芬队的未尽事宜或者先辞职再签约,而迪永本人则比较谨慎,希望先签约再解决好与海伦芬的合同问题。正是这个原因,导致了迪永与金德俱乐部的合同一直签不下来。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据最新的消息,金德俱乐部极有可能通过文本的方式与迪永在本周内完成签约,随后迪永将在下周飞到沈阳,在与金德俱乐部高层进行会面后,正式担任金德队主教练一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