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酝酿进军狮城联赛 野心勃勃要接手落魄新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加坡当地时间4月16日消息,中国联赛巨头大连实德已经透露了以一支球队进军新加坡联赛的兴趣。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向《今日新加坡报》表示,七次夺得中国甲A联赛冠军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密切注视着新加坡联赛中来自中国的新麒队的表现,如果新麒队在这一联赛结束后退出的的话,大连实德队将接替这家苦苦挣扎的俱乐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林乐丰表示:“我们很了解新麒队在新加坡足球联赛中的情况,如果时机与情况成熟的话,我们希望探索在新加坡联赛中比赛的可能。”

  实际上,大连实德从2002年开始便有兴趣的以自己的一支球队进军新加坡的顶级联赛。林乐丰说:“当时,我们探讨了这种可能,甚至考虑了与新麒队合作的形式,但是这一计划没有得以实施。如果新麒在不远的将来退出新加坡联赛,那将是实德进军新加坡联赛的时机。”

  而新加坡联赛首席执行官陈景福已经证实,目前已就此事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展开了初步商谈,但坚持表示新加坡联赛将不会做出重大调整以接纳一支新的俱乐部。

  陈景福表示:“我们肯定欢迎大连实德和任何其它当地俱乐部对新加坡联赛的兴趣,但我们不希望因特别原因削减球队和改变联赛,我们需要联赛某种程度的稳定,对我而言,新加坡联赛现在的10支球队在未来两年内将是合适的。”

  新加坡联赛上个赛季欢迎新麒队成为联赛的首支外国球队,尽管新麒队在上个赛季的目标是瞄准进入联赛四强,但最终却失望地落到了联赛第七的位置。新麒队本赛季的状况更糟,在他们的前五场比赛中竟全部落败,一分未得。

  新加坡联赛由于当地的三支球队退出后从12支减为了10支,而来自日本的新泻队成为继新麒队后第二支进军新加坡联赛的球队。

  (苗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