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季铭义上调国家队 石磊无人可用:我上哪找中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1:26 足球周报

  季铭义上调国家队,唐田感冒,于子千脚腕扭伤,本来就缺兵少将的大连实德只剩下14名队员,而能上场的只有12人。15日下午,在开发区实德训练基地里,执行教练石磊说:“现在队里的两个中后卫都没有了,现在的问题是上哪找中后卫。”

  昨天下午,在大连开发区实德训练基地,谈起下周三的主场比赛时,石磊对记者说:“我现在的问题不仅是人少的问题,而是我没有中后卫,这个关键的位置上一下子都没有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人了。”他指着唐田对记者说:“你看,我的两个中后卫都没有了……”在前三场亚冠比赛中,石磊一直让季铭义和唐田出任中后卫的位置,季铭义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成为大连实德的主力,唐田在八一队中也是这个位置上的重要人选,他两个的防守能力,已经在亚冠比赛中得到了证明,三场比赛大连实德没有失一个球,可以说这个中后卫组合令石磊十分满意。

  就在亚冠比赛临近时,季铭义上调国家队,唐田感冒了,让石磊感到亚冠的压力很大,他在训练中的的脸色一直阴沉着,训练中,他不停大声在提醒队员跑位,似乎努力在现有的人员中再捏合一个新的阵容来。

  训练开始前,石磊将队员召集在一起,重点强调要在现在人员困难的情况下,做好团结,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影响。

  21日,大连实德将在主场迎战印尼马卡萨队,因为有过交手,石磊对这支小组垫底的球队有着一定的认识,马卡萨队队员脚下技术不错,移动较快,队中的阿根廷守门员经验和能力不错,来自乌拉圭的10号前锋和28号左前卫,个人能力很强。尽管在整体实力上大连实德要胜对手一筹,但人员严重匮乏,重要位置无人替代也让石磊感到一定的压力。

  由于王鹏回归国家队,现在季铭义也上调国家队,大连实德目前的实力比征战乌戎潘当时要逊色不少,虽然国青队的全垒归队了。目前让石磊最担心的就是伤病,唐田感冒了,能否在主场上场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于子千也不慎扭伤了脚腕,虽然伤情不重,也让石磊提心吊胆的,毕竟目前只有14名队员在队中。下一场亚冠比赛,大连实德队员情况要比前三场都困难。而且,目前的情况是,实德根本没有招援兵的可能。

  由于人员太少,大连实德在昨天的训练中只是进行了半场攻防转换训练,石磊在训练前介绍,从15日开始,球队的训练要逐渐加量。现在球队已经开始封闭训练,队员都入住开发区训练基地,一直到21日比赛结束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