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各强队纷纷留用“老部下” 中超元年外援无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2:27 球报

  记者张亮报道几乎每一年联赛前夕,都会有一批具有轰动效应的大牌外援登陆中国,然而今年联赛还有1个月就开始了,却仍然没有一名具有足够分量的外援露头,这似乎有点反常。

  今年,各大俱乐部最流行的就是留用旧臣。上海申花过去是烧钱的典范,今年他们居然率先炒掉了佩特科维奇,然后留用了上赛季的重臣马丁内斯、阿尔贝茨,惟一新引进的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是外援维拉,但这却是一位名不见经传的选手。去年异军突起的上海国际如今也没有了一掷千金的魄力,他们最有力度的手段就是从沈阳挖来了“黑泥鳅”阿尤,而旧臣阿达姆斯、阿尔西诺也是悉数留用。

  大连实德还没有确定主教练的人选,不过外援却也是旧面孔,西利亚克、扬科维奇两人铁定继续效力,惟一不确定的是安迪尔森,目前他正跟深圳健力宝打得火热。不过,安迪尔森跟大连实德签的两年合同还没有到期,能否成功加盟深圳还未可知。

  目前,惟一有希望引进轰动大牌的应该是青岛颐中。前段时间风传,青岛将引进巴西射手贾德尔,但时至今日也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不过,青岛的确还没有确定一名外援,不排除他们引进重量级外援的可能,何况颐中集团也有这个实力。

  其他各队大多留用旧将,也有打算引进新人的,但全都是以经济实用型外援为主。看来,中超元年不会再有“阿尔贝茨”式的外援着陆了。

  各队内外援一览:

  上海申花

  外援:马丁内斯、阿尔贝茨、维拉

  内援:肖战波、贾文鹏

  上海国际

  外援:阿尤、阿达姆斯、阿尔西诺

  内援:杜苹、黄勇

  天津泰达

  外援:马拉、何塞

  内援:曲东、张恩华、王宵

  大连实德

  外援:扬科维奇、西利亚克

  内援:翟彦鹏

  深圳健力宝

  外援:考瓦克斯

  内援:陆博飞、李明、李蕾蕾、薛申

  北京现代

  外援:科内塞

  内援:隋东亮、郝伟

  山东鲁能

  外援:尼古拉斯、弗拉德、阿尼奇

  内援:李金羽、宗磊

  辽宁中顺

  外援:雷比

  内援:陈波、臧海利、郭辉

  沈阳金德

  外援:埃孔、萨姆尔

  内援:无

  四川冠城

  外援:丹尼尔、潘塔

  内援:无

  青岛颐中

  外援:暂无

  内援:吕刚、周挺

  重庆力帆

  外援:舒马赫、伊万

  内援: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