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国际获胜后有点心有余悸:再不赢就没脸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42 《足球》报

  记者白国华上海报道一个是去年甲A联赛的亚军,一个是去年从乙级升上来的中甲升班马,上海国际和大连明珠之间的比赛本来毫无悬念。但是,国际最终却只能以2比1艰难胜出,大连明珠高昂着头离开了八万人体育场。

  “这场比赛赢了,但是对于队伍的整体表现,我并不满意。”国际以2比1险胜大连明珠后,主教练成耀东脸色却有点阴沉,“我们的队伍无论是进攻上还是防守上都还有很多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问题。”

  成耀东对于进攻上的不满意是对于队员机会的把握能力方面。实际上,国际在明珠队进球前完全可以把比分拉到更大,但是队员们似乎在挥霍着来得过于容易的机会。

  而在防守方面,下半场国际也给明珠留下了太多的空当,尤其是当右前卫沈晗压上进攻以后,他的身后留下极大的空间让明珠的队员来经营。明珠队甚至在国际队面前玩出了多人一脚传球的好戏以后直捣黄龙。幸好明珠队在突破到小禁区以后的传球总是差那么一点火候,他们跟中超队伍之间的差距也许就在最后一击方面。

  运动战中明珠无法敲开国际的大门,但是明珠却在定位球上给了国际一击。第70分钟,明珠队开出角球,埋伏在禁区中央的8号朱挺凌空打门,球打在了脚背上,一道诡异的弧线从江津的头顶飞过,明珠就此把比分改写为1比2。

  朱挺从地上爬起来,飞快地和主教练孙伟去拥抱。这实在是个非常漂亮的球,完全压过了国际的两个进球,而看台上一直势单力孤的几名一直为大连明珠加油的大连球迷也像疯了一样在呐喊。在去年的甲A联赛亚军上海国际身上取得这样一个进球,这些球迷已经觉得非常满足。

  “我对队伍已经很满意了。”孙伟赛后这样说:“队伍现在很困难,而在国际这样的强队身上取得进球,而且是很漂亮的一个进球,这场比赛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而国际的队员似乎对后面20分钟还有点心有余悸,“这场再不赢,哪里还有面目去见人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