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螳螂捕蝉黄鹊在后--马卡萨被亚足联抓“痛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4:36 南方体育

  马卡萨方面在体育场的记分牌下面,放置了一个被亚足联绝对不容许出现的广告牌。

  在马卡萨俱乐部抓住大连实德的“软肋”穷追不放的同时,亚足联也抓住了马卡萨的“痛脚”。马卡萨人的失误看上去更严重,一旦亚足联严肃追究,他们甚至可能丢掉亚冠联赛的主场承办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马卡萨让亚足联如此恼火的原因,既不是因为有着47年历史的马特托昂因体育场已经无法继续承办洲际比赛,也不是因为很多球迷在马卡萨队同实德队比赛结束后冲进了内场,而是因为他们在该体育场的记分牌下面,放置了一个被亚足联绝对不容许出现的广告牌。

  这块广告牌的内容非常简单,就是“YOSS”四个字母。2月25日马卡萨队与泰京银行队比赛时,亚足联便已经就此提出了修正意见,但是,直到同大连实德队的比赛结束,这个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负责市场开发的亚足联官员马德林为此措辞激烈地表示:“我们不能容忍这样的违规现象继续存在下去了。我们将就此向亚足联提交报告。最终的结果极有可能是马卡萨队接下来的比赛,将不能再在这个体育场进行。”

  事实上,有关这块广告牌的问题,亚足联的代表直到比赛开始前的10分钟还在与组委会方面进行激烈的争论。最终,他们在与比赛监督希瓦古马尔交流之后,比赛才得以按时举行。

  “YOSS”究竟是个什么“东东”,使得亚足联不将其“铲除”就感觉不快呢?原来,“YOSS”是“南苏拉威西体育基金会(YayasanOlahragaSulawesiSelatan)”的印尼文缩写。也许正因为这是一个“体育基金会”的广告牌,才使得当地组委会不得不无视亚足联的规定了。

  组委会主席阿纳斯表示:“尽管我们懂得必须尊重亚足联的相关规定,但是由于不成文的规定,我们也同样必须尊重YOSS,因为它才是实际意义上的东道主。事实上,我们也就此与亚足联进行过沟通,被他们所禁止的可以说基本上都是某一种产品的广告牌,而YOSS不过是一个基金会的标志而已,应该说它并不应该在禁止之列。更何况,亚足联也必须理解,这个球场并不是马卡萨俱乐部的,而是我们从基金会那边借来用的,作为东道主,在这里摆一块自己的标志性牌子,应该不违反任何规定吧!”

  马卡萨队与越南嘉莱队的亚冠赛主场比赛,将于下月5日举行,但阿纳斯似乎一点也不着急。他说:“我们不担心。我们只剩下一个主场比赛了,与亚足联也不会再频繁地打交道了,而接下来还有漫长的联赛在等待着我们,所以我们的政策倾斜是显而易见的。如果亚足联坚持不让出现YOSS这个标志,那么让马卡萨队到哪里比赛,就让亚足联去安排好了。”(许绍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