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戚务生亮出绝活立足天津 恩威并举没有特殊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4:15 南方体育

  从足球发展相对落后的云南一下“跳槽”到比较发达的天津,戚务生得角色不是救火队长,也不是天津快板的听客,他的作用要立杆见影。再大的牌也要亮出自己的绝活,面对足协杯,戚务生准备出招了,这也是他立足津门的招牌战。

  在度过了和球队的蜜月期之后,戚务生已经开始全面了解手下弟子的优点和缺点,随着彼此熟悉起来,球员们身上的毛病越来越清晰地被他挖掘出来。上周末天津队和预备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进行了一场比赛,由于下午就可以放假从基地返回市区,因此上场的球员们难免会敷衍了事。看到这种场面,戚务生终于发了火,而且他针对一些老队员开始放炮:“我提醒老队员,你们对球队的作用很大,我希望你们回去反思一下。”戚大帅这番脾气让弟子们开始明白主帅并不是温和的绵羊。

  在对待外援方面,上个赛季马特拉齐曾经对托夫丁言听计从,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球队的矛盾,戚务生则甚至可以对大牌马特拉齐提出批评,这更是让中方球员钦佩不已。训练之后可以和球员们海阔天空地聊天,但是训练场上戚务生有绝对的权威,这也是他在接手天津队之后留给俱乐部上下最深的印象,大戚在津门第一步至少是站稳了脚跟。

  可以说目前天津队是国内球队遵循三从一大训练方针最好的球队,当然这也是戚务生要求的结果,不过高强度训练最后肯定会出现两个结果,要不将球队打造成一支铁军,要不就出现球员造反的现象。为了防止天津球员的反感,戚务生在平时也是恩威并举,老队员可以训练结束后开车回家,而年轻球员也可以在请假后离开基地,这些都是以前在洋帅麾下所不能享受的特殊待遇。当然目前这支天津队的主力阵容中,后防线和锋线都是戚务生到来后重新整合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防备了某种特殊情况的发生,也可以说是他的高明之举。将天津队逐渐打造成另一支红塔,这恐怕是戚务生的心思,但是泰达俱乐部方面肯定要防备红塔坍塌的悲剧,于是成绩成了戚务生说话的唯一武器。本赛季天津队的目标是进入前六,戚务生如果还能够在足协杯上有所建树,那么对树立他的绝对权威是相当有好处的。

  对于足协杯的目标,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表示并没有给球队下达诸如进入前四名或前八名这样具体的成绩指标,但要求队伍一定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并在每一场比赛中都争取胜利。虽然于根伟、张恩华和张效瑞将不跟随球队前往南京,但是戚大帅已经在教练会议上明确表示:“必须拿下南京有有,否则中超就没法踢了。”

  特约记者申炜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