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萨姆尔昨日抵沈试训 金德外援埃孔牵来哥们儿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0:23 沈阳晚报

  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昨日10时20分,由汉城飞往沈阳的航班顺利抵达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经过一番安检与通关后,来金德试训的尼日利亚外援萨姆尔·阿约瑞德与金德队现外援埃孔一同出现在接机的记者面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今年30岁的萨姆尔显得非常年轻,略微有些腼腆,似乎还不太习惯于受到众多媒体记者的包围。相比之下,埃孔则显得如同回到第二故乡一般,四处打着招呼,并与金德俱乐部前来接机的工作人员热情拥抱,并开着善意的玩笑。

  萨姆尔·阿约瑞德现效力于瑞典的AIK索尔纳队,是球队里的前锋,由于与球队在工资谈判上出现分歧,因而在埃孔的劝说下同意来金德试训十天,以决定是否为金德队效力。

  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萨姆尔表示,在听到埃孔的介绍之后,感觉金德队是一支非常有活力的球队,他同时表示,如果与金德俱乐部在年薪问题上达成一致,他将为金德队效力。

  随后,萨姆尔被金德俱乐部的接机车接走,直接与球队会合。据悉,这两天萨姆尔将努力适应这里的时差,然后随球队赴海南一同集训,同时接受金德队的进一步考验,并极有可能与金德队签约。

  另讯托尼告金德俱乐部拖欠薪水一事今日将开庭,届时此案将会有一个最终的结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