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超联赛本月确认最大赞助商 西门子冠名已成定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0:02 体坛周报

  记者冉雄飞北京报道:如果不出现不可抗拒的重大因素,中国足协将在本月与德国西门子公司正式签署总冠名中超联赛的合作协议。

  “现在我可以负责任的讲,中国足协与西门子公司有九成的可能将继续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只不过双方还没有在合同文本上正式签字之前,变数还是存在的,但这种变数的原因只可能是一些客观的原因,主观上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周二上午,福特宝公司里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总经理瞿郁明告诉记者。“目前的合同框架属于双方都能接受的范畴。”但瞿郁明拒绝透露具体价格。

  而据知情者透露,现在这个基本谈妥的价格,距离足协期望的价格(1200万美元)不太远,但附加条件特别严苛。西门子公司提出了三个附加条件,这些条件中的任意一个,都可能帮助西门子以正当的理由,拒付或者大幅度减少赞助费用。

  第一个条件是必须要有央视参与的中超直播。对此瞿郁明解释说,“央视不直播给中超联赛带来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但我们在极力争取将影响程度降低到最低。”

  西门子提出的另二个附加条款是要求中超联赛保证在电视收视率和球场上座率上达到一定的标准,据说在西门子提供的合同中,付钱的系数甚至细化到每一个收视率的数字指标和上座率的每一个百分比,从这个角度来审视这份即将签订的主赞助商的合同条款,中超联赛很难在明年真正全部收到西门子答应的大把美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