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迷冲进球场 围堵客车--警察保驾实德逃离"野人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2:10 《足球》报

  记者何德刚乌戎潘当报道能够容纳20000人的马拉印体育场看台前竖立着铁栏杆,但铁栏杆并没有拦住当地球迷的“热情”———当比赛结束后,数百名当地疯狂的球迷从看台上跳下球场,并冲向实德队,如果不是当地警察及时地挥舞竹竿驱散的话,后果真的是难以想象。

  当地政局对7日晚的比赛十分重视,赛前专门派了6名带着手抢的警察保护实德队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体育场,同时还有警车开道。一路上,当地老百姓较为友好,看见实德队的大客车纷纷招手。但是到了体育场附近,情况发生了变化:许多身穿红色球衣的马卡萨队的铁杆球迷对实德队员十分仇视,他们伸出食指做出了一些极具挑衅的手势。而体育场的看台上像是一片红色的海洋,大批穿着马卡萨队的传统红色队服的当地球迷不停地为主队加油助威。

  赛前,记者在主席台的跑道上见到了一些警察,他们的手里都拿着1米多长的竹竿,当时记者还纳闷不知道这有什么用,但到了赛后这个问题就有了答案———用来驱赶球迷。

  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后,主席台对面看台上的球迷纷纷跳了下来,呼喊着跑到了场内。当时双方球员还没有退场,主席台这面的一些警察迅速反应,他们不停地挥舞竹竿,驱散球迷,实德一球员笑着说,“看来竹竿要比手枪实用”。

  赛后,实德队乘坐的大客车准备返回酒店时,不少当地球迷围在大客车周围,并在汽车启动时不停地拍打车窗的玻璃。听到他们把大客车敲打得嘭嘭直响,车内的实德球员听了十分害怕,不知谁还说了一句“有一种进入‘野人区’的感觉”。这时候有球员大声喊道“把车灯关了可能会安全些”,就这样,实德队乘坐的大客车一路上关着车灯开回了酒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