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德比对手眼中的“三连败”:申花进攻手段太单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1:40 球报

  作者:甘慧

  在上海滩,德比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尽管离新赛季的德比大战还有一个多月,但是中远也不忘利用亚冠联赛的机会了解同城对手的最新情况。

  前一段身陷退出传闻的常务副总王国林在周三下午出现在金桥基地,容光满面的他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看到正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记者,主动迎上来热情地打招呼。“昨晚的比赛你看了吗?我看了!还是在办公室里看的,看完比赛回家都已经9点来钟了。”以往,王国林总是十分敏感于申花的话题,然而昨天他却一反常态,主动提到了同城对手的比赛。“一开始形势挺不错的,没想到两个失误断送了全场比赛。唉!这就是足球……”

  “可能时间还比较短吧!感觉还没有磨合成型。”对于记者的看法,王国林默默地点了点头。

  主教练成耀东对于申花同样十分关心。看到记者手里拿着“新鲜出炉”的上海当地报纸,成耀东拿过去直接就翻到了体育版,全神贯注地读起了申花队的报道。

  正在准备周六足协杯比赛的国际队队员,也基本上观看了晚上申花与磐田队的比赛。“说实在,也没看出什么太多东西来吧,特别是进攻手段太单一了。当然,新教练只带了一个来月,以后的发展还不好说。我们要想报上次德比的一箭之仇,还要继续观察他们的变化。”一位主力队员对记者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