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虞伟亮遭暗算重演卡恩失误 吴金贵不解低级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56 体坛周报

  记者严益唯报道 这场比赛最闷的可能要算申花队的门将虞伟亮了,全场他扑了不少险球,但他也犯了低级失误,导致了两个失球。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磐田队外援格拉尔射门,虞伟亮竟然让这个速度不快角度不刁的球从腋下窜入球网。这个错误和冠军杯皇马与拜仁比赛时,卡恩犯下的错误如出一辙。赛后记者了解到,第二个进球完全是被场地上的一个很隐蔽的水塘“暗算”了虞伟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申花前主教练吴金贵看了本场比赛的电视转播,他对虞伟亮的第二个失球也很莫名其妙:“虞伟亮今天其实状态不错。我看他上半场20多分钟扑的那个任意球,就知道今天申花应该有戏,虞伟亮状态很好。但是下半场丢的那个球有点奇怪,他好像碰了一下球,但是怎么会让球进去呢?以他今天的状态不应该出现这种事的。”

  其实,很多看电视直播的人都有这样的疑问,而且上半场磐田队门将在虞伟亮这个位置也出现了这样的不可思议的失误,导致张玉宁的进球。其实,这两个守门员都是被场地“暗算”了一把。“那个球其实速度一点都不快,我当时已经作出了判断,完全能够把这个球扑住。没想到球擦过水塘那块草皮时,速度一下子变快了。我当时已经来不及反应,虽然碰了一下球,但是差了那么一点。”

  为什么球门前有这么一块“陷阱”,虞伟亮居然没有发现呢。“上半场球门前的情况比较好,所以下半场我也没太在意。这个水塘估计是赛前浇水积下的,光凭肉眼根本发现不了这块积水,失球前我也一直没有在这块草皮上扑过球,等我发现这块水塘时,球已经过去了,已经来不及了。”

  至于第一个失球,虞伟亮说当时他扑出去可能是太着急,“当时我看到姚力君倒地,我就感觉这个球可能危险,赶紧退回球门线做好应变的准备。果然球被传了出来,我看到身前没有自己的队友,一旦被对方抢到第一点,我就没办法了,当时也容不得我多想,只想冲上去把球破坏掉。我当时也没看到对方那个进球的19号,当时就是一瞬间的判断,我上去了,没想到球被19号碰了一下就进了,这个球进得太窝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