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德赴海南准备最后冲刺 两名外援稍后抵达沈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1:03 华商晨报

  本报记者于志凯

  晨报讯在享受了短暂的假期后,金德队昨晚重新集结,今天他们将在工业园集体召开“备战整风会”。整风内容除了总结海外拉练的得与失外,主要还是把备战中超作为重点,先从思想上对球员进行教育。周六全队将开赴海南嘉德基地进行中超开始前的最后备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由于今年中超联赛非比寻常,其重要程度令各中超俱乐部都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虽然荷兰拉练令全队受益匪浅,但与海外强队的差距还是令俱乐部高层意识到,要想在激烈的中超竞争中脱颖而出就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所以球队在休息了短短3天后,在重新集合的第二天就召开了整风大会。据俱乐部老总何兵介绍,这个整风大会今、明两天都要进行,开这个会的目的是为了让队员能够清醒地认识到目前自己的不足所在以及中超的严峻形势,如果想要在中超中取得好成绩,我们就不能有所松懈,否则就有可能落在其他人后面。所以首先要队员在思想上对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引起高度的重视,并且在今后的联赛中做好克服一切困难的准备,打好今年的联赛。据了解,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也将在整风会上亲自训话。

  另外,目前金德集训地已经确定为海南嘉德基地,本周六球队将离开沈阳到海南集训,并在那里进行为期20天左右的中超前的最后冲刺。

  又讯因为要在韩国汉城办理一些事情,埃孔和试训外援萨姆尔将于明天抵达沈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