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冠失利威尔金森遗憾 磐田主帅瞄准下一个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0:35 新京报

  磐田队的主教练桑原隆说:“这是一场苦战,我们双方的进攻和防守都很漂亮,在被对手先进一球后我们的阵型一直没有乱,所以我没有担心我们会扳不回来。第一个球进的时间实在是太好了,上半场的平局让我们有时间在中场进行调整,我们最终达到了主场取3分的目标。”

  有记者问:“开始球队的运动似乎不是很通畅,是不是太累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桑原隆说:“我不这么认为,我们中间休息了两天,尽管和浦和队在周六的比赛很激烈。我认为还是我们自身的状态不是很好,不过这个问题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又恢复了状态。”

  日本记者接着问:“对手(申花)似乎认真研究了磐田队的打法,对方对一些特定队员的盯防非常紧。”

  桑原隆:“确实是这样的,对方是3后卫,但是他们的29号对成冈翔盯得很紧,不想给我们一点空间,不过成冈今天的表现非常好。和与浦和队的比赛相比,我们又有了进步。对手是英格兰的教练,他们在主场和客场都很猛,我们的客场应该更不好打。”

  记者:“还剩下3场比赛,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会有什么变化吗?”

  桑原隆:“下一场是去上海,我当然想再拿3分,我不会改变什么打法,尽管日程很紧张,但是一支强队就要有多面作战的能力,我希望在上海就能决定小组出线。”

  上海申花队的主教练维尔金森说:“我觉得比赛的内容已经比以前有所进步,但是我的队员在兴奋点上和斗志上都有欠缺,结果令人感到遗憾,不过我在比赛中看到了很多好的地方。对于两个失球,其实我们都是可以避免的,比赛的结果确实让我感到有些遗憾。”

  有记者问:“您认为中国球员中谁表现最好?”

  维尔金森说:“没有特别的人,队员全体都表现的不错,张玉宁肖战波两名国家队队员刚刚回来,我原来担心他们和全队一起训练的时间太短,不过在本场比赛中他们都表现出了自己应该表现的水平……我认为磐田队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

  打进制胜一球的格拉尔在日本J联赛中出场38次进了22个球,目前在今年J联赛射手榜上排名第一,他在赛后说:“那个进球的方式我们在训练中就练过,大家都知道应该这么踢。当时福西得到球后我就叫了他一声,他就传给了我。至于今后的目标,我们当然是获得亚洲冠军杯的冠军了。”(周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亚冠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