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挑战马卡萨就是挑战天气 实德欲将空袭进行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00:14 新商报

  新商报讯实德队在昨日凌晨准时抵达比赛地,经过一天的休息,实德队在昨天下午进行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印尼的天气也特别给实德队面子,明媚的阳光让实德队队员有些不适应。实德队在教练的带领下,先是简单地进行了准备活动,随后便进行了6打6的练习,最后还练习了中路包抄的训练。“该练的都在成都练完了,今天主要是适应适应场地,不过印尼的天气对我们来说可是一个挑战呀。”代理主教练石磊在场边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根据最近的训练以及球员的状态来看,今天实德队还是以442的阵容出战马卡萨队。守门员是宋振瑜;两个中后卫是季铭义和唐田,左右两个边后卫分别是阿迪和翟彦鹏;李明和李尧担当两个边前卫,张亚林和王鹏担任两个腰;前锋是西利亚克和邹捷。从这个阵容来看,与上场成都一战阵容差不多,这也是目前实德队能排出的最强阵容。

  至于实德队的本场比赛的打法,石磊针对印尼队员身高不太高的特点制订了以“空袭”为主的打法。两个边路分别用了经验丰富的李明和冲击力极强的李尧,目的就是要从边路撕开对手的密集防守,然后由头球抢点能力极强的西利亚克在中路包抄,第二点也有王鹏、邹捷等球员接应。另外,石磊在定位球上也做了相应的安排。当然实德队并不会一味地进行“空袭”,根据场上情况而改变打法,这点则是实德队的强项。

  对手马卡萨队是国内的一支强队,曾经在1992年和2000年拿过联赛冠军,目前在国内的联赛是领头羊,也是去年联赛的亚军。队中的主教练是前南斯拉夫人,三名外援全部来自南美,一个是阿根廷人另外两个是乌拉圭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