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足联:申花难保美好开局 磐田勇挫中国联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晚,上海申花在2004年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三轮E组的一场比赛中,客场1-2负于磐田喜悦。目前申花三战全败已基本出局,但磐田喜悦队以全胜战绩出线在望。亚足联官方网站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点评。

  文章介绍说,日本J联赛球队磐田喜悦凭借格拉尔在最后时刻的进球,以2-1击败中国联赛的冠军球队上海申花队,从而在本赛季的亚洲冠军联赛中保持3战3胜的完美战绩。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香港机+酒2700元起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这篇文章为申花队未能保持开局不久就领先的有利局面表示了一丝遗憾:申花队在本项赛事的前两场比赛分别负于泰国BEC萨萨纳和韩国全北现代,因此这场比赛迫切需要一场胜利。但是他们没有有效利用好得不能再好的开局,张玉宁在比赛刚刚开始7分钟就为他们首开纪录。

  文章作者继续介绍说,申花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直到上半场结束前1分钟,成冈翔利用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帮助主队扳平比分。下半场刚刚开始一分钟,格拉尔再次进球,但是他的进球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然而,申花队无法抵挡这位巴西人的攻势,格拉尔在终场前10分钟打入致胜球,帮助磐田喜悦3战取下9分,晋级亚洲冠军联赛1/4决赛形势一片大好。

  (明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