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林乐丰:亚冠把弱队当强队打 不能在小沟里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2:18 实德足球俱乐部

  明天上午,大连实德足球队一行22人将乘坐11点25分的CZ3404航班从成都飞往广州,预计13点20到达广州。然后16点05从广州起飞,乘坐GA889航班预计于当时时间19点45分到达印尼首都雅加达。接着,21点20从雅加达乘坐GA650航班定于4月6日凌晨0点45分到达比赛地乌戎潘当,4月7日21点30分对阵马卡萨队。

  谈起此次印尼之行,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说:“这次比赛集团并没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给球队和俱乐部下达任何指标,作为大连实德足球队,我们的任务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尽管王鹏归队了,但是我们目前只有15名队员,海东因为身体的原因并没有随队前往。有人说印尼的马卡萨队是一个弱队,但我不这样看,我们要把弱队当成强队来打,绝不能在小沟里翻船。”

  大连实德足球队的代理教练石磊说:“我们今天上午进行了小运动量训练,主要是演练一下位置和角球、任意球,下午给队员们放假,让大家收拾收拾东西。”谈及客场对马卡萨队,石磊显得非常谨慎,他说:“我会提醒我的队员的,越弱的队越容易放松警惕,要吸取国奥打马来西亚队的教训,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

  谈起此次蒲江冬训,石磊说:“我们在蒲江已经集训了70多天,这次训练是历次集训中最长的。我每天都和女儿通电话,她老是问:‘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大连?我都想你了。’我只能说:‘闺女,快了,呵呵。’”(刘仁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