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岛引援还在扯皮 贾德尔推荐资料竟不闻不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0:2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信雨报道 再有50天,首届中超联赛就要打响了,不少球队已经确定了3名外援,并开始磨合球队。可青岛贝莱特队至今还没有找到一名合适的外援。

  其实自从贝莱特队去年年底确定汤乐普担任主教练后,就已经开始四处寻找外援了,其中不乏一些世界名将。但由于颐中俱乐部仍然沿用往年的外援引进方针和政策,一味地希望通过拖延战术来达到压价的目的,结果现在落了个“起个大早赶个晚集”的尴尬局面。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既然一时找不到合适的新外援,那么去年在队效力的外援能不能留用呢?去年贝莱特队的4名外援,巴西人安德烈已经重返韩国联赛,老鲁纳已经退役,另外两名克罗地亚外援乌克亚和彼得洛维奇在迟迟得不到贝莱特队的召唤后,已经与克罗地亚的一家俱乐部签约。据悉,贝莱特队教练组希望找到比他们水平更高的外援,可到目前为止,他们连与这四名外援水平相当的球员都还没有找到。

  是什么造成了贝莱特队引援十分被动呢?除了俱乐部不肯加大投入外,主教练缺乏经验和俱乐部高层对此事的置若罔闻也是重要原因。前些年,颐中俱乐部的外援引进工作要么是主教练在忙活,比如李章洙;要么是俱乐部总经理等人在忙活,比如秦宁。可是今年,主教练汤乐普还很年轻,对于外援引进的事情缺乏经验,一时间不知道从何处下手;而俱乐部有关人士或许是因为不懂足球,对此事也不闻不问,听之任之,即便是贾德尔等球员的推荐资料寄到俱乐部也没有人去联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