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球员只拿到两个月40%税前收入 辽足又开始为钱闹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01:24 华商晨报

  本报记者姚国繁

  晨报讯结束三个多月的拉练回家,在万林基地实行走训制,久违家的感觉的辽足却被前日发放工资搅乱了回家的好心情。

  只拿到两个月40%税前收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进入2004年以来,辽足队员1、2、3月份的工资还没有发放,其实,这也无可厚非,因为辽足俱乐部与队员的正式工作合同还没有最后签订,3月2日全队在海南集训期间,俱乐部当时曾与队员草签了一份合同,这份草签的合同当时上交给中国足协,但最终合同还要由辽足俱乐部总经理或者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亲自与队员签订。3月25日左右,张曙光曾到上海看望了在那里集训的辽足队员,但对于合同问题并没有提及。

  3月28日,辽足队员返回沈阳后,俱乐部当时表示在球队正式集中训练的第一天将发放两个月的工资并将工资打到队员的银行卡中,但前日中午,队员查卡时发现俱乐部只发了两个月的工资,而且两个月的工资标准是按照当时在海南草签合同上规定的数目,只发放了40%,这还是税前的收入,对此辽足许多队员非常不解,甚至一位主力队员拒绝在工资条上签字。

  准备与俱乐部领导讨说法

  原本希望拿到两个月全额工资的队员美好愿望落空了,“集训这么长时间一直没发钱,手头现在很紧了,但现在只发了这些钱简直微不足道,除去扣税,到我们手里只拿到20%,我们买房买车都是贷款,现在别指望这些钱来派上用场了。”昨晚,一位队员向记者不停地发牢骚。

  这位队员告诉记者:“最后合同还没签,但我们的工资绝对不止这些。现在我们还是正常训练,等到俱乐部老总或者其他官员到基地,我们会向俱乐部领导讨一个说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