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张吉龙盛赞济南赛区称省体育中心体育场改造非常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8:01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亚洲杯济南赛区组委会昨天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专门从北京赶来参加了这次会议。在会上,张吉龙盛赞济南赛区的准备工作:“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工作得力。”

  在这次会议上,组委会各部门对前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通报。据了解,省体育中心体育场改造工程以及体育中心周边道路的施工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之中。赛区组委会领导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以及张吉龙在讲话中都强调,希望体育中心周边道路的施工能在5月15日前完工,以迎接5月中下旬亚足联对亚洲杯赛区的最后一次检查。

  张吉龙在会议上对济南赛区的各项工作都提出表扬,认为有了山东省以及济南市有关部门的支持,济南赛区的组织准备工作一直走在四个赛区的前列,“旧体育场的改造比建造一个新体育场还要困难,但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的改造非常成功”。他要求济南赛区下一步要在“重安全、重责任、重形象”这三个方面下工夫。据了解,张吉龙以及中国足协检查团还将于今天上午对体育场做进一步视察。

  另据悉,2004亚洲杯组委会安保会议将于4月中旬在济南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