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回沈第一课脚下直打滑 训练之余可与家人团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1:32 华商晨报

  本报记者姚国繁

  晨报讯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万林基地宿舍门前铺好的红地毯,庞大的亲友助威团,沈城媒体地倾巢出动,回沈后辽足进行的第一次训练,几乎是享受了“贵宾级待遇”。

  有车族开道前去训练好比迎亲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3月28日从上海返回沈阳后,辽足在机场就地解散,昨日是他们归队集中训练的第一天,中午12时左右,队员陆续来到万林基地,由于返回基地的时间并不固定,因此,昨日下午2时30分,队伍从万林基地集体出发前往绿岛体育中心之前,万林方面将早已准备好的鞭炮统一点燃,就像欢迎英雄一样。

  而更有趣的是:队员中有车一族没有乘坐俱乐部的大巴,而是自己驱车前往绿岛中心,有车族队员开车在前,球队的大巴在后,浩浩荡荡的辽足队伍从万林前往绿岛的途中,引来不少热心的球迷关注,这副阵势就好比迎亲一样。

  第一练郁闷脚下打滑没有感觉

  算上昨日下午到绿岛体育中心进行训练,这是辽足第二次与人工草皮进行“亲密接触”,不过,训练后队员告诉记者:“在人工草皮上踢球现在还没找到感觉。”

  由于是回沈后的第一次适应性训练,主教练马林昨日下午并没有安排太大的运动量,在首先进行全场奔袭练习射门后,球队打起了小半场对抗,马林、于明、程强这些教练组成员也加入其中,而马林所穿的红背心一方最终战胜了身穿绿背心队员所在的一方,红方的第一个进球就是来自马林的一记精彩吊射。

  训练结束后,队员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人工草皮上踢球,感觉脚下非常滑,不敢发力做动作,现在还没找到感觉。”而回沈后第一次参与全队合练的原八一球员郭辉和臧海利表示,“我们小时候与现在的队友就十分熟悉,打法配合上没有什么问题,现在基本上已经融入到球队中了。”

  据悉,辽足这两天的安排还是到绿岛体育中心训练,下午训练结束之后队员可以回家与家人团聚,到晚上10时之前返回万林基地。走训制的管理方式将持续到本月10日第一场客场与青岛海利丰的足协杯比赛之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