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亚泰联赛开局平庸 明日发布会可能再次炮打足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31日12:03 体坛周报

  亚泰1日再发炮?

  作者:贺文

  特约记者贺文长春报道4月1日上午,长春亚泰将在吉林亚泰饭店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在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武汉“质疑中国足协”后,亚泰再次召开新闻发布会的用意耐人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寻味。亚泰俱乐部透露,这次新闻发布会的内容仅仅只是亚泰队新赛季的门票销售等情况,其他的并不涉及,但谁能保证亚泰在4月1日就不会再次“发炮”呢?

  联赛两场白卷,带给亚泰的是无穷的压力,两个0比0像极了亚泰俱乐部迷茫而惊愕的双眼。“中超资格问题带给我们队员的是严重的心理创伤,尽管我们一直在调整,但效果不佳,毕竟这些东西需要时间。或许,现在我们只能依靠胜利来摆脱目前的颓势。”亚泰主帅曲刚说。

  亚泰队员们也为平庸开局而懊恼,有队员对记者说:“大伙在备战的时候一直都是渴望打中超的,虽然说是两手准备,但谁不想往好了方面想?现在大家的劲头虽然也很足,但气势上受到了影响。想想我们去年是什么样子,我们全队上上下下都透露出一身的杀气,谁见了我们不害怕,但现在呢?整个一身霉气,比赛场上怕裁判,担心很多场外因素,很多动作做不开,这样怎么能赢球呢?”而几名国奥队员一边着急,一边为征战中甲的队友支招:“现在比赛场上就是个拼劲,要完全放开,什么都不要想,就是拼字当头,只要能拼下一场胜利,那以后的问题不都解决了?”

  4月3日,亚泰主场迎战湖南湘军,队员们矢志一搏:“这个主场一定要拿下来,我们不能前3轮都不胜,毕竟这是一个冲超竞争中很硬的一个对手,只要能够打开一个胜利的缺口,我们比赛起来就会轻松了。”董事长刘玉明说:“现在我们正处于困难时期,但只要我们能咬住青山不放松,我们就会挺到好的时期。等我们国奥的队员都回来了,那应该就是我们反弹的时候了!”

  有报道透露,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几天前在武汉针对亚泰“发炮”,刘玉明对此不屑一顾:“都是一些毫无根据的话,没什么意思,我也没有必要反驳,公道自在人心。不过他说的有一句话我很欣慰,‘如果没有这个投票,如果按照足协某位领导的个人意愿,辽足今年肯定进不了中超’。我觉得这说明中国足协有些官员还是能够主持正义的,还是能够支持公平的。我们之所以打官司,就是为了唤起大家的良知,希望能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的外部环境。我们既然已经触动了某些人的神经,那我们肯定要继续下去。”

  3月25日,亚泰股东代表宣布聘请10位法学专家和律师组成律师团,通过6个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第一步就是依法向中纪委等有关部门征求法律、法规的咨询和解释,并起诉中国足协。当记者问及事情的进展时,刘玉明表示:“一切都在进行之中,股东们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至于进展的什么阶段,我不方便告诉你。我只能说,我们决不会半途而废,决不会撤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