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魏克兴三缄其口杨祖武畅所欲言:赴欧选援有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04:54 青年体育

  本报记者张亚非3月23日上午,到欧洲考察外援的现代队教练魏克兴、胡建平一行回到了北京。此番魏克兴到东欧地区观看当地联赛,前后历时18天,虽然没有直接带回外籍球员,但还是有所收获。

  可是回到俱乐部后,魏克兴却三缄其口,对挑选外援的情况只字不漏,并对媒体表示:“这方面的问题你们可以去问杨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新外援要等董事会拍板

  当晚,杨祖武从扬州赶回了北京,向魏克兴了解了具体情况。第二天早上,魏克兴便前往扬州主持球队工作。本周三下午,记者就国安挑选外援一事采访了杨祖武。

  记者:这次现代队教练组到欧洲挑选外援,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杨祖武:进展当然有,可以说有所收获。

  记者:您能具体介绍一下吗?

  杨祖武:他们带回了克罗地亚、罗马尼亚和塞黑的几名球员的各种资料。

  记者:这些球员每个人的情况您能透露一下吗?

  杨祖武:前锋和中场球员都有,条件都不错。但我们刚把这些材料汇报给了董事会,和谁签约要由董事会来决定。现在不方便说得太多,还是要留一些余地。

  邱忠辉受伤后内部挖潜

  3月22日,在扬州举行的友谊赛中,现代队主力后卫邱忠辉被天津康师傅队的芦欣铲伤,右腿胫骨粉碎性骨折。他至少需要6个月才能康复出场,如果恢复慢的话,很有可能缺席整个赛季。

  年初国安俱乐部在制订引进外援的计划时,考虑到邱忠辉实力不俗、崔威等年轻球员也挑起了大梁,再加上引进的国脚郝伟也打中后卫的位置,所以国安决定把三个外援名额都用在中前场。除了已经长期签约的科内塞,还打算再找一名前锋和一名后腰。魏克兴等人前往欧洲也是考察这两个位置的外援。

  但邱忠辉却突然意外严重受伤,这会打乱国安的引援计划吗?国安会转而用一个前锋名额引进一名后卫吗?

  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给予了否定的回答:“我们还是要中前场的球员,就算引进一个后卫外援也没多大用,因为同时只能有两个外援上场。邱忠辉受伤后,对我们的后防线肯定有影响,但我们会通过内部挖潜、锻炼青年球员等方法来弥补这个损失,争取把负面影响尽量减少。”

  科内塞回匈参赛

  在本周二早上,科内塞也从扬州返回北京,随后前往匈牙利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他在本周四启程,预计周五可以回到北京。不过他将不会赶到福建泉州,参加现代队与厦门队的友谊比赛。

  在现代队从韩国归来后打的几场比赛中,科内塞只打进一球。在4名国脚不在队中的时候,科内塞似乎没有表现出足够的实力,没有起到“力挽狂澜”的作用。到底是科内塞近期状态不佳,还是他心里挂念远在欧洲的妻子和孩子导致竞技状态下降,记者也就此询问了杨祖武。

  “科内塞的状态很好,和天津队的那场比赛他打得也不错。”杨祖武首先打消了记者的疑虑,“他进球不多,这有客观原因。上场的有很多替补球员和年轻球员,整体的水平不高,配合起来不流畅,科内塞这种高水平球员自然就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另外我们让他多拿球、多传球,他自己射门的机会也就少了。现在没办法,人员不齐,主要目的还是要锻炼年轻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