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邱忠辉骨折职业生涯无忧 芦欣:只能说声对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津之战对于泰达队来说并不都是高兴事,北京现代队队员邱忠辉的胫骨骨折就让将心比心的泰达球员郁闷不已,不过好在经过检查证实此次受伤并不会影响邱忠辉的前途。

  在和卢欣拼抢倒地后,邱忠辉就无法继续参加比赛了,现代队的队医经过简单的诊断就确认了邱忠辉骨折的事实,邱忠辉随后马上被送往扬州市第一医院进行治疗。当记者赶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用搜索登陆一个城市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到医院的时候,X光片已经被洗出,X光片显示邱忠辉的右腿胫骨的下三分之一处骨折,不过主治医生表示这种上并不会影响邱忠辉继续踢球,也许三个月后他就可以参加训练了。从到医院开始,邱忠辉的电话就没断过,他的家人、朋友和队友们纷纷来电询问伤势。邱忠辉自己也对腿伤十分担心。不过当得知腿伤并不会影响自己的职业生涯的时候,邱忠辉也长长出了一口气,并逐渐恢复了他乐观豁达的常态。在打电话告诉大家不要担心的同时,还与他们开起了玩笑。

  当邱忠辉躺在医院病床上的同时,泰达队这边也并不平静。对对手伤势的担心冲淡了大家胜利的喜悦。从离开球场登上大巴开始,卢欣就没有再说过一句话。回到就店后,他一头躲进房间,连晚饭都没去吃。对于邱忠辉的受伤卢欣虽然是无心之过,但将心比心,卢欣对于对手腿伤的如此严重还是心怀内疚。“当时我是冲球去的,我们俩碰到球的机会均等。我先触到球,但对方当时可能也准备不足,没有作保护性的动作。我以为只是对一下脚,没想到这么严重。”一脸歉疚的卢欣得知对手职业生涯前景无忧时,总算放下心来。“大家都是球员,都是吃这碗饭的,将心比心,我也只能说声对不起了。”

  其实,京津之战执场主裁判罚尺度的欠佳使比赛双方的动作都有些过大,为邱忠辉的受伤打下了伏笔。在邱忠辉受伤之后场上的火药味儿更加浓烈,当然这也和双方球员久疏战阵有很大关系,邱忠辉的不幸受伤也为所有的球员敲响了警钟。戚务生说:“对正式比赛,大家普遍准备不足,所以在场上动作有些变形,这非常容易受伤。联赛开始之后,大家的状态会恢复的,因为足球毕竟是讲求技战术的。”

  比赛结束之后,泰达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和经验丰富的队医张维茂一起前往医院看望了邱忠辉,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峰代表泰达俱乐部向邱忠辉致歉。医生连夜为邱忠辉做了手术,卢欣也在今天专程前往医院看望了手术后的邱忠辉,在24号北京现代与山东鲁能的比赛结束之后,邱忠辉将跟随全队一起回京。

  (秦何)

  “津京恩怨”相关连接:

  对残害周宁凶手惩治不力 当值主裁内部停赛两场?

  足协裁决周宁受伤事件:天津书面道歉 各队引以为戒

  京津之战遭“暗算” 周宁右膝重伤将出国休养两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