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越了解图巴就越逼近足球 鲁能泰山三将谈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21 齐鲁晚报

  土耳其拉练已经结束,在六场热身赛之后,泰山队及其新帅图巴也走到了一个新平台上,虽然队员们还不知道用什么词来概括他们的主帅更合适,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越了解图巴,也就越逼近足球。

  韩鹏:射门就是为了进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射门不就是为了进球吗?但要真正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六场热身赛,对手的水平参差不一,但韩鹏始终都站在锋线上,这让这个年轻的球员内心充满了热情,“图巴告诉我有机会就一定要射门,而且一定要打进去”。六场比赛进了四个球,虽然这和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不具备可比性,但从韩鹏的话里已经能够感受到那种逼人的自信:“我在场上的感觉更好了,对对手的观察,对机会的把握都有所提高。

  ”

  李小鹏:年轻人进步神速

  作为一队之长,李小鹏对于球队的变化也发出惊叹,“在土耳其的时候,我们是以公斤为单位减肥,我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对即将开始的正式比赛感觉那么轻松过”。队员们练得怎么样,看看他就知道了。

  最令李小鹏称道的是年轻人的变化,“你们等着看吧,我们队今年的变化可不是一点两点的,像韩鹏、吕峥、李丹这样的小将肯定会成为奇兵!”

  邓小飞:像欧洲人那么练

  在六场热身赛中,邓小飞是上场时间最长的门将,去年跟着经验丰富的守门员教练蒋立升练了一年,今年在萨沙的调教下,小飞的视野更加广阔了,“静的东西练得不多,教练对脚步移动要求得很严格,训练全是在运动中进行,我知道很多欧洲球员都是这么练”。技术上的提升也带动了心态的成熟,面对失球,小飞不再紧张,“不好意思,人家韩鹏进了四个球,我是丢了四个球,可进步是实实在在的,我感

  谢教练”。     本报记者李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