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首轮主场3-0完胜浙江 广州日之泉当上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2:48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可)昨天下午,2004赛季中甲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广州赛区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广州日之泉队凭借上半场小将卢琳和冯俊彦的两粒入球以及对手后防球员的一记乌龙球,以3∶0完胜浙江绿城,全取三分,迎来了新赛季的开门红。

  是役,广州日之泉主教练麦超还是排出了擅长的442阵型,上赛季留用的两名外援加利和乔吉姆联袂搭档锋线,而近来进步神速的年轻小将卢琳则出现在了左前卫的位置上,后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防则是由身材高大的黄志毅和戴宪荣两名小将。从首发出场球员的年龄来看,除了两名外援以及老将刘轶冰外,其余都是1980年后出生的年轻球员,队伍年轻化成了目前广州队的一大亮点。

  上半场一开始,广州日之泉就打起了进攻牌。不断地通过地面的小范围配合渗透,组织起多次有效的阵地战。第4分钟,加利在右路发动了快速的反攻,小将冯俊彦快速插上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神勇扑出,跟进的卢琳补射中的,率先为主队进球,1∶0。随后,日之泉乘胜追击,在连续浪费多次精妙的前场配合攻门后,终于在第31分钟,由埋伏在禁区的冯俊彦接队友卢琳的底线传中,一个鱼跃冲顶,皮球直撞网窝,场上比分扩大为2∶0。

  失球后绿城显得过于急躁,第37分钟,卢琳再次将皮球推进到左路底线,刚刚将球传起,却被跟上的绿城队3号球员杨旭封堵,皮球在上空减慢速度并变线后,神奇般地吊入了绿城的大门,3∶0。下半场,落后三球的浙江绿城尽管全力反击,但面对固若金汤的日之泉后防,始终未能得手。最终日之泉主场以3∶0轻松拿下浙江绿城,全取三分。

  赛后日之泉主帅麦超在兴奋之余,仍然不忘对球队羸弱的后防线道出了自己的不满,“比赛虽然是拿下了,但是后防不稳的老问题在比赛中还是凸显无疑,这个问题没解决后,迟早是要吃苦头的。”不过,对于球队能在主场拿下绿城,麦超的心情还是十分激动,“年轻球员的表现还是让人感到欣喜的,特别是卢琳和冯俊彦这两名年轻球员,不仅不怯场,而且在比赛中的发挥甚至超过了平日训练的水平,这是一个好现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