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人皮姆金德“试讲”出彩 新奇训练法得到首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1:07 华商晨报

  本报记者于志凯

  晨报讯荷兰人皮姆在金德试讲很成功。不过,他并不一定是金德此次选帅的最终人选,只能算是一个重要人选而已。近期瑞斯等教练将会相继前来试讲,金德将会在考察全部教练后选出一人执教金德。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新奇循环训练法

  因为与费耶诺德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到期,荷兰人皮姆上周六利用“休息”时间前往金德试训,并且亲自带领全队进行了一场“非常新鲜”的训练课。为了让自己的“试讲”更具特色,皮姆还专门带来了各式各样的器械,包括队员从来没有见过的“黄色小标杆”,这种新鲜玩艺很快就吸引了所有金德队员的注意。

  在进行简短的训练思想灌输后,训练正式开始。单就是一个活动筋骨的准备活动皮姆就让队员们感到新奇———活动脚腕,皮姆示范了五种方式。他示范的时候,就像在走猫步,把陈涛等小将全给逗乐了。之后皮姆和队员之间的相互微笑更是出现得频繁,因为皮姆拿出了一套队员们从来没见过的训练方式———循环训练法。这套在荷兰很流行的训练方法就是将队员分成若干组,将所有需要练习的动作和器械排成一个圈。每个组练习完这个位置的指定动作就跑到前一个点做另一个位置的指定动作。大家练习动作不同但时间一样,而皮姆设计的动作有的像在打太极拳、有的像在旱地上游泳,金德队员们都被这样有趣的动作给“折磨”得很兴奋。如此下来,队员们既不枯燥又没有谁闲着。这样腰腹力量、下肢力量、协调性、反应性都在这个循环中练习到了。

  有戏得到何兵首肯

  因为时间的问题,皮姆并没有带队员进行全场对抗,但即便如此,金德老总何兵和中方教练还是“从头盯到尾”,皮姆第一堂训练课的表现显然得到了何兵的首肯。“皮姆新颖的训练方式完全把队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了。虽然是一堂普通的训练课,但可以看得出他执教的坚实功底。近日他还会来金德进行‘试讲’,而内容将主要集中在带队训练方面。”

  问及皮姆入主的希望,何兵表示,皮姆是荷兰目前国家青年队主帅,同时又是费耶诺德俱乐部第一助理教练,实力不容置疑,也很符合我们的要求。但毕竟选帅对于球队的发展非常关键,所以我们还是决定把我们相中的教练全部考察过再行定夺。皮姆将作为金德主帅的重要候选人接受俱乐部的重点考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