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万林“二证”作假不应辽足承担 亚泰抓错把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6:15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管峻北京报道 万林足球基地的“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证”都是假冒的,这样的铁证辽足还能翻盘,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足协法律顾问杭泉明认为:“万林集团提供给辽足的‘二证’是经过不正当途径获取的,但是,亚泰方面没有提供辽足参与作假的证据。但万林集团并非中超参赛俱乐部,所以万林集团触犯的是有关国有土地使用方面的政策法规,不受中国足协以及中超联赛章程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管理和制约。因此,辽足不应该承担万林集团作假造成的任何后果。”

  “万林集团不能在1月31日之前从沈阳市国有土地管理部门将‘二证’办理妥当。于是乎办了不属实的‘二证’交给辽足俱乐部,随之被辽足递交到中国足协。但在辽足递交‘两证’之前,足协已经收到辽足关于万林基地‘土地使用权’和‘房屋所有权证’的文字协议,这份协议同样具有法律效力。也就是说,万林集团的作假本来想帮辽足过关,结果却画蛇添足了。”

  因为当时时间紧迫,很难在1月31日之前办理“二证”,但涉及辽足的中超资格,同时万林集团也收取了辽足十万元人民币的加急办理费。万林集团于情于理都必须在1月31日之前将“二证”提供给辽足俱乐部,结果只能通过不正当途径办理。所谓不正当途径,就是在“二证”的公司印章是以往万林集团下属某个分公司,而并非现在万林基地的股份持有公司。但是没有想到,这个把柄却被亚泰死死地抓住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