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平静面对进中超:感觉和2001年10月7日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3:46 沈阳今报

  今报讯在得知辽足如愿进入中超的消息之后,记者在第一时间赶到了辽足俱乐部。此时俱乐部内并没有想像的那样大肆庆祝,以总经理吕锋为首的几名老总和其他员工一样,都在认真地做着本职工作。当记者说明来意后,吕锋愉快地和记者谈起了自己的感觉。

  今报:今天终于进中超了,你作为新一任辽足老总,现在是什么感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吕锋:很平静,这样的结果很正常,因为我们该做的都做了。就像2001年10月7日,中国队进入世界杯时一样,当时我在国家队担任领队,那时我们也做了很多工作,取得成功是必然的。

  今报:在亚泰揪住辽足不放的那段时间里,你的心情是怎样的?

  吕锋:没时间想那么多,只是自己埋头苦干。当时我曾经和别人说过,我们是“在无奈中等待,在等待中无奈”。

  今报:前一段一度传出辽足的形势很危险的消息,你当时是否有危机感?

  吕锋:危机?其实这个词并没有那么恐怖,昨天我还看了一本书,上面对这个词就有着不同的解释,其中对“机”的解释是“给你处理事情的机会”,我们什么都做了,我们抓住了这个机会。

  今报:当初想没想过辽足一旦进中超不成,自己会怎么办?

  吕锋:我一直都是踏实做事,不去想不会发生的事情。但你现在问我这个问题,我可以明确地回答你,辽足现在进中超了,说不定某一天我就会离开这个位置。但如果辽足真的没进中超,我就会坚定不移地做好这个总经理,这是我的个性!(□记者范宏基刘柳/文文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