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主席乏了马成全累了 亚泰依旧抗争--足协安抚6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10:35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6个小时的会议在长会不绝的中国足协也算得上空前了。阎世铎乏了,马成全累了,但亚泰代表却仍在据理力争。没有结果的安抚会也标志着辽吉中超资格之争并没有真正落幕。

  18日11点30分,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辽足获得最后一张中超入场券。但同时,亚泰的四位代表却还在足协二楼会议室和足协副主席阎世铎争论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而他们并不知道足协已向新闻界宣布辽足获胜。

  “安抚”会是在10点30分召开的,共有6人参加。足协出席会议的有两人,阎世铎和主管中甲联赛工作的联赛部副主任马成全;亚泰方面则有4人在座,除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还有长春市足协两位官员以及吉林省体育局一位副局长。会议开始的气氛还算和谐,因为阎世铎并没有立即告知足协即将在一个小时后对外宣布辽足胜出。首先是北京大地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永宜对辽足所使用的“假证明”进行了相关解释,之后便赶赴大宝饭店出席新闻发布会。足协的安抚会也随后正式开始。

  如同郎效农在新闻发布会上对亚泰的盛赞一样,阎世铎也在各个方面对亚泰进行了表扬,甚至对于亚泰质疑辽足中超资格一事,阎世铎也认为促进了足协调查工作的完善。但主席的盛赞并不能让亚泰有丝毫喜悦,反而更让亚泰感到绝望。

  18日的刘玉明从头到脚一身黑,黑风衣、黑西裤、黑皮鞋,脸上还戴着一副黑墨镜,就像参加“葬礼”的大亨一样。会上,刘玉明死死咬住辽足提供的是“假证明”这个事实,认为不管万林造假辽足是否知情,足协都应该取消辽足的中超资格。吉林体育部门的与会官员也完全支持亚泰。

  亚泰的强硬态度让安抚会寸步难行,当大宝饭店的发布会结束后,安抚会的6名参与者却不得不在足协的会议室里用午餐。即使在吃盒饭的过程中,亚泰方面仍在继续阐述着自己的立场,这期间,亚泰的代表也得知了辽足已经升超。

  饭后的会议虽然已经属于善后的范畴,但亚泰的态度却并没有质的变化。16点30分,长达6个小时的安抚会终于结束,亚泰给足协作出了两种答复:有可能在19日到足协完成中甲注册,也有可能“用别的不确定的方式表达我们的意见”。分别时,有些绝望的刘玉明还与阎世铎握手说:“我们需要公平。”

  阎世铎召见刘玉明等人时,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也没有闲着,在召开新闻发布会前,他在办公室里和辽宁省足协秘书长李春贵进行了交流,除了告知未来几天足协将召开中超常委会讨论对辽足进行处罚外,其他都是利好消息。中午,李春贵就欢天喜地飞回沈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