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队邹捷体重长到72公斤:实现历史性的冲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4:30 实德足球俱乐部

  这两周实德队上量,一方面是准备期,一方面是为了24日的YOYO测试。

  连续两周大量,邹捷感觉身体确实有点反应,不过他说:“这种反应是正常的。我们一直按着正常的路子走。每天的生活非常有规律:训练、吃饭和睡觉。上周六下午队里发车到成都,我没去。下午自己到场地练了一会儿,主要是练单刀球,呵呵。”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谈起24日的YOYO测试。邹捷说:“YOYO对我们打前卫的队员来说问题不大。但是还得好好练,必须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才行。实话实说,每年准备期的训练都是有些枯燥的。邹捷说:“蒲江县就这么大点儿地方,没什么可逛的。我每天晚上就是看电视,先找体育新闻,再找足球比赛,都没有就看看连续剧。我一周就往家里打一两次电话,更多的时候,是爸爸妈妈打过来。女朋友每天晚上给我打电话,唠个十分钟。看会儿电视就睡觉了。”

  邹捷说:“封闭训练好处很多,其中之一就是每天的生活特别有规律,你看我在这一个月二十天,体重由原来的70公斤长到了72公斤,实现了历史性的冲破,真好!”(刘仁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