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万林提供假证 不能确认辽足是否参与作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1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大宝饭店召开新闻通气会正式宣布:辽宁足球队中超资格合法。出席今天通气会的有联赛部主任郎效农,新闻官董华和程卫,在郎效农宣读完意见书后,中通律所的杭泉明和大地律所的张永宜、梁人华以足协聘请律师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足协既然知道辽足有造假这个事实,为什么还能通过中超的审核,足协将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对辽足采取什么样的处罚?

  足协律师:足协已经确认辽足存在造假情况,但仍然保留其中超资格,足协对此事非常重视,处理的全过程始终严肃认真、慎重,根据中超委员会的章程资格确认,认定辽足具备中超资格,而足协也尊重中超委员会做出的这一决定,而这一决定有下面几点:

  第一,本次讨论决定是依据中国超级委员会章程讨论决定。

  第二,中超委员会认为两个假证明未造成造假达标的标准。

  第三,根据辽足、亚泰以及辽宁省体育局,以及足协委托辽宁省体育局提供的证据的事实要求,这两个假证是由万林提供的,并且是经过公正的,但以上证据并不能确认辽足是否参与作假,或提交相关证明有主观上的故意。

  记者:辽足的性质以及足协的一些看法?

  这个问题依旧是由律师回答的,朗效农回避了,律师回答说:上面律师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假证是由万林提供的,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辽足也是受害者,材料提供一是长春亚泰,二是辽足俱乐部,三是足协委托辽宁省体育局调查,但三方面的证据不能认定辽足有主观做假的嫌疑,而客观上他确实也损害了中超,足协将根据中超委员会的相关章程对此进行处理。

  处理将由常委按照中超委员会章程给辽足相应处分,足协建议辽宁省体育局给制假相应当事人给予处罚决定。

  (新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