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荷兰国青主帅周六试讲金德 引援目标荷甲射手榜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1:35 华商晨报

  本报记者于志凯

  晨报讯金德此前暂缓的选帅引援工作近日将全面提速!据了解,周六荷兰U21国家队主帅皮姆将前往金德“试讲”,与此同时荷兰甲级联赛射手榜“探花郎”托马斯·布夫以及巴西中锋法比奥·儒尼奥尔近期将前往金德试训。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考虑到重新整合后的金德队现在球队平均年龄不足21周岁,这批队员是金德未来几年打拼中超的中坚力量。因此现在金德确定要选一位有丰富的执教青年队经验的教练来进行调教。也正是在这个大前提下,荷兰U21国家队主帅(目前也是费耶诺德队助理教练)皮姆才会到金德“试讲”。

  除了皮姆外,金德近几日还将会邀请包括英国籍教练瑞斯等多名教练前来“试训”,但“旧情人”斯蒂皮却不在其中,这也意味着金德与斯帅的这段“姻缘”要彻底结束了。

  考虑到在胡云峰和阿尤走后金德锋线乏力的状况,金德目前引援目标主要锁定在前锋上,所以后卫出身的德国国脚林克已经不在金德的考察之列。为了能引进实力出众的强力前锋,金德也是联络到多名“大牌球员”,这其中包括荷兰甲级联赛目前排在射手榜第三名的费耶诺德射手托马斯·布夫。

  荷甲联赛还有9轮联赛才会结束,但布夫与费耶诺德俱乐部的合同很快就将到期,在经纪公司的联络下,他对到金德试训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除了布夫,另外一名强力前锋是巴西国脚法比奥·儒尼奥尔。据儒尼奥尔的经纪人介绍,法比奥儒尼奥尔现年26岁,身高1米86,体重76公斤。1998年至2003年在意大利甲组罗马踢球,然而在罗马期间他却一直过着被“出租”的生活,2000--2003年,他先后被租借到巴西克鲁塞罗队踢球、帕尔梅拉斯、米涅罗竞技队,葡萄牙古伊马拉斯胜利队踢球。

  儒尼奥尔15次入选巴西国家队队,2000年代表巴西国奥参加奥运会的比赛。1998年获巴西莫高素杯最佳射手称号,2002获巴西联赛最佳射手称号。金德对于这名球员十分青睐,如果价格合适,儒尼奥尔很可能被留下。

  另讯,由于实力差距,在昨天金德与比利时乙级联赛第一名维布里德林.尔队进行的热身赛中0:3告负。虽然热身失败,但金德年轻队员比赛中敢打敢拼,而且状态有所提升。另外,埃孔也在这场比赛中披挂上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