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北京现代热身3比3平理工大学 新外援月底将有眉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00:29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

  本报记者张亚非穿梭在香河基地与工人体育场之间,北京现代队在乍暖还寒的初春,在平静中等待着中超联赛的揭幕。由于各项国内赛事的日程安排,现代队在3、4月间没有任何正规的比赛可以参加。而3个外援名额之敲定了科内塞1人,魏克兴等人还在欧洲挑选外援。4名国家队队员和国奥队队员路姜也都不在队中。缺兵少将使得北京现代队的训练和热身赛都受到了一定的局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3比3战平理工大

  3月16日下午,北京现代队在香河基地与理工大学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比赛。上下半时几乎排出了两套阵容的现代队,最终与对手战成了3比3平。

  由于没有合适的热身对手,现代队只好请来了理工大学的“学生军”当“陪练”。比赛的上半时,现代队派出了包括科内塞、隋东亮、邱忠辉、姚健等人在内的主力队员。下半时则由大批年轻球员出场。

  上半场,现代队由前锋徐宁率先打破僵局。但很快对手就扳回一球。

  下半时,理工大学队再接再厉,又打进两球。而现代队也连续得到两粒点球,分别由杨昊和杜文辉罚中,将比分扳平。

  杨祖武认为此战队员的表现比输给中青那场大有进步。3月18日,现代队还将在香河再战中青队。

  先去扬州再赴厦门

  北京现代队已经敲定,于3月21日启程,到浙江扬州参加京、津、鲁三队之间的一个小型友谊赛。具体对阵顺序尚未确定,但现代队要求在3月22日和24日先进行比赛,3月26日轮空。

  之所以这样安排,是因为现代队随后还有计划。现代队不会在3月24日的比赛结束后就返回北京,而是直接从江苏前往福建泉州,3月28日与昔日国安名将高洪波执教的厦门队打一场教学比赛。

  外援月底有眉目

  3月5日就前往东欧考察外援的魏克兴一行,目前还逗留在罗马尼亚,预计月底前才会回国。

  魏克兴等人的任务就是现场观看当地的联赛,从中发现好的球员,也对一些只有文字、录像资料的球员进行实地考察。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没有明确透露入围人选的具体情况。“小魏他们还要过些天才能回来,因为他们要看比赛,而那边的联赛也是周末才进行,所以要等。至于他们挑选了什么样的球员,现在还不好说。一是前方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二是我们原来打算深入观察的一些球员不方便透露具体资料。离外援签约截止日期越近,工作就更要慎重、仔细。我现在说什么也没用,要等董事会最后拍板,双方签了约才算有结论。等魏克兴他们回来后,应该会有一些眉目。”杨祖武说道。

  本新闻为青年体育-北京足球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