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辽足即将成为最后幸运儿 亚泰方面已做好两手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0:5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6日讯先是让11家中超俱乐部投票,接着足协五位主席审议,后来又召集中超常委们讨论,今天下午又特意召开了律师会听取意见,在断决辽足与亚泰争抢最后一个中超名额上,中国足协可谓动用了一切能动用的招数。虽然至今晚9点记者仍没有从足协得到官方的结果,但是从了解的情况看,辽足进中超已几成定局,这两天足协就会向外界公布中超12支球队的名单。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辽足成为了最后的“幸运儿”?

  今天下午,足协“一把手”阎世铎、中超办公室主任郎效农,以及足协常年聘请的律师杭泉明,加上从社会上请来的几名律师坐在了一起,专门就辽足与亚泰事件进行了讨论。据了解,在会上阎主席与郎主任认真听取了几位律师细致的分析,虽然当场没有定出辽足与亚泰哪一家进入中超,但是从法律及条件上却做到了心中有数。

  虽然在今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足协官员们都一致口径称“结果还没有出来”,但是一位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透露,从他了解的情况看,辽足基本上被足协通过了。得到上述消息后记者拔通了辽足一位负责人的手机。“现在我们也是在等足协的消息,一切顺其自然吧。”这位负责人的口气听上去很轻松。

  亚泰开始做两手准备

  “现在我们还没有接到足协的正式通知,因此对于任何传言我都不会相信的。”对于外界传出的辽足很可能争到最后一个中超名额时,亚泰总经理刘春明强调:他只相信足协的正式通知,其他的传言一概不理会。

  虽然刘春明这样强调,但是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亚泰已提前为最坏的结果――进不了中超,做准备了。据了解,本来全力以赴为进中超特意于10日赶到济南山东省足校集训的亚泰队,明天就匆匆地从济南返回长春。“现在虽然还没有接到足协的正式通知,但是亚泰已经在做两手准备了。”现任主教练殷铁生说道。如果进不了中超,亚泰只能着眼于本周末开始的中甲了。(小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