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德荷兰挑选大牌外援 林克与儒尼奥尔来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首战荷兰阿尔梅罗拉希拉科失利后,正当金德积极备战与去年荷甲冠军埃因霍温队的比赛时,埃因霍温队因队中数名主力队员有伤取消了17日与金德队的比赛,金德也正好趁此机会邀请原德国国脚林克和现巴西国脚法比奥儒尼奥尔佩雷拉来荷兰进行试训。

  金德俱乐部于3月11日抵达荷兰,便入住荷兰国家队的训练基地。在未倒时差的情况下,立即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中。金德队是第一支到荷兰集训的中国球队,即将参加中国最高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水平联赛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队。荷兰方面对金德俱乐部的到来给予高度重视,3月11日,金德队与荷兰乙级俱乐部阿尔梅罗希拉科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阿尔梅罗希拉科队现排名联赛第三位,很有希望跻身下赛季荷甲联赛。比赛中,金德年轻小将们克服了时差的影响,创造了五次破门良机,可惜因为队内缺乏实力突出的前锋并没有把握住机会,反而被希拉科队突袭攻入一球,最终金德以0:1小负。比赛结束后,《星岛时报》首席记者采访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先生。在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员深入探讨了各自球队的战术打法,阿尔梅罗希拉科队的教练对金德足球队的技战术给予肯定,他对金德运动员的优秀表现大加肯定,希望有机会来到中国沈阳与金德队再进行一场比赛。虽然尼日利亚外援埃孔已于14日赴荷兰与球队汇合,但阿尤和胡云峰相继出走后,金队内前锋的严重疲软也令金德俱乐部意识到尽快引进一名强力前锋的重要性。本周,德国前国脚林克和巴西现国脚法比奥儒尼奥尔佩雷拉将来荷兰进行试训。估计巴西现国家队主力中锋法比奥儒尼奥尔佩雷拉留下来的可能性比较大。据佩雷拉的经纪人介绍,法比奥儒尼奥尔现年26岁,身高1米86,体重76公斤。1993年至1997年在巴西甲组民主F.C队踢球、1997年至1998年在巴西甲组克罗西鲁F.C踢球、1998年至2003年在意大利甲组罗马F.C踢球、2000年租借到巴西甲组克罗西鲁F.C踢球、2001年租借到巴西甲组帕尔梅拉斯、2002年租借到巴西甲组克罗西鲁F.C、2003年租借到葡萄牙甲组甘马雷斯F.C、2003年至2004年在巴西甲组米捏罗竞技F.C踢球。法比奥儒尼奥尔15次入选巴西国家队队,2000年代表巴西国奥参加奥运会的比赛。1998年获巴西莫高素杯最佳射手称号,2002获巴西联赛最佳射手称号。

  25日金德将对阵荷乙球队阿尔梅大力神队,由于阿尔梅大力神队目前居荷兰乙级联赛首位,明年跻身荷甲只是时间问题,据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介绍,先前被埃因霍温看好的李春郁将身披阿尔梅大力神的战袍参加同金德队的比赛。

  李春郁到荷兰后,埃因霍温派专人负责他在试训期间的生活及日常训练。由于荷甲联赛已进入了极为惨烈的收官阶段,为不影响埃因霍温队的正常训练,俱乐部并未让李春郁随一线队训练,而是与预备队在一起做一些简单的活动。与此同时,阿尔梅大力神队也相中了李春郁,据了解,3月17日阿尔梅大力神队与金德队的热身赛,将直接决定李春郁能否加盟阿尔梅大力神队。假如李春郁有能上佳表现的话,阿尔梅大力神队将再为其单独安排两周左右的试训,以便对他有个系统的了解。这几关都顺利通过后,李春郁将在10月19日之后,即他年满18周岁以后,在下个赛季的荷甲联赛中亮相。(商宏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