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绿化江河杯-杨旭最后建功救主 绿城1-1战平国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4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宁波消息,2004绿化江河义赛率先结束一场比赛,结果浙江绿城在第90分钟凭借杨旭的进球1比1战平上海国际

  本场比赛绿城打的是352,国际打的361阵型在。上半场的时间,国际上了吴承瑛杜苹祁宏和王云四个知名球员啊,其他基本上也都是在联赛当中打主力的球员。

商家急寻合资合作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比赛前20分钟时间里,国际显得不太适应绿城地面进攻的打法,而绿城队打的不错,在整个场面上比国际更具有优势。

  但是在20分钟以后,国际利用经验和意识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传球和控球方面明显要比绿城高出一个档次,国际在第23分钟的进球就是来自于这种配合:后场一脚长传将球传到左侧,左侧接应队员将球传到禁区,黄勇在禁区弧顶一带的一脚劲射首先为国际队破门。

  国际队在1:0领先的情况下,在整个场面上仍然比绿城占有很大的优势,但是整个绿城在后场的防守,在后面的时间里做的还是比较好,1: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国际队换下了7名上半场的主力队员,包括祁宏在内四个绝对主力悉数被换下。而绿城队仍然在国际的替补球员面前没有占到任何便宜,比赛处于非常沉闷的状态当中,整个下半场双方基本上都没有像样的射门。直到比赛进行多最后时刻,绿城抓住了一次机会。

  第90分钟,绿城队前场配合,前卫队员在禁区中路将球分边到右侧,及兴华在禁区内一脚低传,3号杨旭抽出一记弧线球,球直挂球门的上角。为绿城队扳平比分。由于是义赛,所以最终本场比赛未有互踢点球决定胜负,最终双方战成1比1平。

  (李坤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