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实德受挤凸现团结力量 四大中超俱乐部强强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9:50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实德系在上海峰会上被排除在中超常委外后,各俱乐部也切身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中超开战前,京、津、鲁、深四家中超常委俱乐部准备再次加强合作,中超“四人帮”将以邀请赛的形式呼之欲出。

  由于距离中超开战还有两个多月时间,为了有效备战中超,在著名经纪人王仲兴的撮合下,北京国安、天津泰达、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4家俱乐部共同决定,在江苏扬州举行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4家俱乐部邀请赛,用实战比赛的方式强化中超的练兵效果。本次邀请赛由老北京体育经纪公司和国际管理集团共同主办,江苏方面负责具体承办。此次四角赛的比赛时间为3月21日到27日,比赛将采取单循环的赛制,4支中超劲旅依次对决产生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本次邀请赛的4支中超球队都属于中超常委俱乐部,而杨祖武、董罡、张健和张义峰这4名常委也都将随队前往扬州。据悉,另外一位常委、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也有可能赴扬州观战。这也将是中超常委会正式组建后,俱乐部5常委第一次会面。

  由于实德系被排挤在中超委员会之外,因此这次常委聚会让人浮想联翩。对于私自成立“四人帮”的说法,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笑说:“这个词太难听!我们只是想在间歇期多打点有意义的比赛,用实战备战,没有搞小帮派的意思。”但在组织者向足协的中超常委郎效农发出邀请出席该项赛事时,被拒绝了。目前,北京现代与深圳健力宝分别在河北香河与广东三水进行集训,而赴西班牙土耳其拉练的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也将在16日和18日回国,4队将在21日同时抵达扬州赛区。

  11日,王仲兴到足协申请批准时,郎效农对该赛事表示了支持,“俱乐部之间正常的交流我们都会支持,这样的比赛除了可以让各队在间歇期更好练兵外,把比赛放在足球不发达地区举行,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扩大足球的影响力,符合中国足球长远发展的精神。”不过,由于准备时间比较仓促,目前该项赛事还没有找到商家的赞助支持,冠名工作正在积极进行当中。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