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在加拿大找到新工作 实德队守门员教练里默不回来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01:19 足球周报

  大连实德队原守门员教练吉米·里默不再在大连实德效力了。据记者了解,里默已经随妻子凯斯琳到了加拿大,在加拿大安德略省足协担任教练。

  里默在1998年就效力大连万达队,在大连实德接受大连队后,依然为实德效力了四年,他在大连已经度过了六个春秋。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天狮集团150万重聘英才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英国教练霍顿黯然离开中国以后,里默是在中国执教的英国教练的代表,这位曾经调教过当国足坛包括江津、区楚良在内所有优秀门将的守门员教练,一度已成为英格兰教练在中国足球的“孤独的守望者”。在效力大连队期间,里默的执教能力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安琦、陈东就是这位英国人为大连足球培养出来的出色的门将。

  上个赛季,科萨统领的实德教练班子,只有体能教练托马斯现在在队中,托马斯在上赛季结束后就和实德签了三年合同,里默一直没有和俱乐部续约,他的离去也是在意料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