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德明赴荷拉练一箭三雕:定主力 选外教 挑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3:19 华商晨报

  晨报讯明天上午9:25金德将从广州直飞荷兰,开始为期25天的海外集训。陈涛、代钦华、张可三名队员由于要参加国青队的训练,将于3月24日左右提前回国。

  为期25天的海外拉练是金德队备战新赛季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这期间全队面临着磨合技战术、确定主力阵容和挑选外教外援三大任务。如果说在此之前的海南集训为全队的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儿的话,那么荷兰拉练则是球队进一步磨合技战术的必由之路。和海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南集训相比,金德队在荷兰拉练的主要形式是以赛代练。争取多和强队过招,在实战中磨合阵容是此行的主旨。

  “我们在荷兰要打7场高水平的热身赛,其中包括和去年荷甲U冠军埃因霍温队的比赛。热身对手的水平肯定够水准,相信这次拉练对我们金德队会有很大的帮助。”昨天,金德副总刘宏透露了金德赴荷兰拉练的详细安排。在荷兰新世纪经纪公司的周密安排下,金德赴荷拉练的细节都已经安排妥当。在拉练期间,金德将进行7场热身赛,其中包括荷甲冠军埃因霍温、比甲、挪威一支冠军队和荷兰U-21国家队。

  这次拉练的目的,除了为队伍提供良好的热身外,金德俱乐部更希望通过这次拉练,让队员们开开眼界。在金德的拉练计划中,还有一个重要内容,就是现场观看顶级强队的比赛。据介绍,经纪人已经为金德预订了法国队与荷兰队的一场热身赛的门票,“这场比赛的门票早已销售一空,经纪人通过特殊渠道为金德买了票,到时候我们全队都要去现场看球。看这样高水平的比赛,会对队员和教练都有很大的帮助。”刘宏对这次拉练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