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车祸官司案今天结案 曲张双方等待法院最终判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年前,一场意外的交通事故让曲乐恒、张玉宁这两个英华少年从此走上了两条不同的人生之路。四年来,关于这场车祸的官司案也一直悬而未决,特别是在去年10月24日车祸官司案在沈阳东陵区法院公开审理之后,曲、张两家在赔偿金额方面的巨大反差更让人们犹为关注此案最终的结果。记者今晨刚刚了解到,今天上午9点,经过调解尚未成功的车祸官司将正式结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去年10月24日公开审理之时,曲乐恒的律师提出张玉宁必须向曲乐恒赔偿总共574万的各项经济损失,而张玉宁的律师则认为曲家提出的这个要求与他们计算的赔偿金额有很大距离,因此此案并没有当庭进行宣判,东陵区法院做出双方庭外调解的决定。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内,曲乐恒与张玉宁两家始终无法就赔偿损失的金额达成共识,在这种情况下,曲乐恒及其律师向东陵区法院提出请求法院进行最后宣判为此案进行结案。

  这样,今天上午9点,曲、张车祸官司案将在沈阳市东陵区法院正式结案,法庭将当场宣布此案最终审理结果。昨天晚上,曲乐恒已经从北京乘坐飞机返回沈阳,其父母也在昨晚乘坐火车返沈,今天上午曲乐恒及其律师、家人都将出席法庭。而张玉宁家一方则由其代理律师出席听取宣判结果。

  记者在昨晚采访刚刚返回沈阳的曲乐恒时,曲乐恒表示具体能够赔偿多少金额自己并不清楚,自己也不想继续进行调解,因此最终的结果只能由法院来宣布。

  (柳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