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尔金森引发申花内部变革 球员皆担心自己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3:5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和今天,申花队都是采用一天一练,进行完昨天上午的训练之后,申花球员将于今天中午到康桥基地报到,恭候球队新任主教练威尔金森的到来。

  对于威尔金森的即将上任,经历了两个月等待的球员们终于长出了一口气。回忆起过去这六十来天的经历,球员们感觉就是一段“历史”,“球队没有主教练的日子也不算短了。现在威尔金森总算来了,至少感觉上就有了一个依托。”欣喜过后,留在球员心中更多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是好奇,这份好奇有对新教练威尔金森的,也有对自己在球队今后命运的。

  作为英国学院派教头的代表,一度脱离一线的威尔金森的确是欧洲教练里的非主流产品。这个尝试过442、433、532等多个阵型的英国教练,究竟给申花带来了怎样的规划方案,他的经验理论,究竟能给申花带来多大的效应,诸多的问题在申花球员心底汇聚成了一个大大的问号。与此同时,球员也要开始不失时机地开始为自己赛季的主力位置谋划了。

  威尔金森的到来,意味着申花队上下将重新洗牌。这样的洗牌不仅仅是教练组方面的人事调整,牵扯到球队技、战术,还有包括阵型、打法、主力阵容在内的一系列变革。换主教练,对每一个球员来说,都是一次复位归零。主力要想保住位置,替补想要变成主力,都必须以良好的表现来作为前提保障。

  事实上,早在前任主教练吴金贵上调至国家队的那天起,球员们对此就已经了解清楚。包括部分外援在内的一些队中的绝对主力,鉴于对自己实力的自信,并不是很担心教练更迭带来的变化。开始有忧患意识的,恰恰是那些因为战术变革而可能剔除的位置上的球员。而诸如之前一些游曳于主力和替补之间的选手来说,他们的目标已经很明确,那就是要争取给新教练一个好印象,“还能怎么说,这个时候不拼还等到什么时候拼?终归要把自己全部家底拿出来喽。”(赵新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